投稿专栏

农发行永新县支行:多措并举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字号+作者:蒋雨辰 陈昊 来源:互联网 2023-12-30 09: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生产风险,农发行永新县支行多措并举,扎实做好行内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生产风险,农发行永新县支行多措并举,扎实做好行内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规范消防安全管理。该行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按时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同时,规范消防应急演练工作方案,每半年组织开展覆盖全员的应急消防演练活动,通过演练,使每个员工掌握灭火器、消防水管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基本的火灾逃生技巧,促使员工提升安全防护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做到居安思危、应急有备。

  筑牢网络安全屏障。该行建立网络安全管理制度,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按时对机房设备和网络运行情况进行巡检。加强网络安全培训学习,认真开展机房设备系统应急培训,让员工熟练掌握应对网络突发性事件的常规处理方法,进一步提升对紧急情况的处置能力。完善网络安全软件设施,为生产网设备和办公网设备安装终端管理软件和杀毒软件,确保网络设备稳定运行。

  营造安全文化氛围。该行通过行外行内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力求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在行外,通过户外LED宣传、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引导周边群众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在行内,积极组织员工参加网络知识竞赛和上级行召开的安全警示会议,加强员工的底线意识,确保员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