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落实减费让利政策助企轻装前行

字号+作者:金露 来源: 2023-12-27 15: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减费让利各项政策,加强服务价格管理和服务收费行为管控,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切实降低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支付成本,农发行永丰县支行积极落实减费让利政策,通过“应减尽减、应免尽免”,助企轻装前行。
      筑牢根基。为保证一线员工更好地宣传减费让利政策,更准确细致地解答客户疑问,该行将减费让利政策纳入夜校学习内容,传达至每一位员工,确保每位员工熟悉并掌握最新优惠政策,把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作为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实体经济、化解金融风险的重要抓手,推动降费政策理解到位、宣传到位、执行到位。
      多点发力。该行将支付降费政策宣传作为推动政策落实的重要抓手,丰富宣传方式。一是“面对面”普及化宣传。营业网点LED屏循环播放“支付降费、让利于民”宣传标语,在营业厅醒目位置摆放最新服务收费价格目录、减费让利公告,设置咨询台,主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减费让利政策以及减费让利具体内容。二是“点对点”走出去宣传。建立宣传队伍,开展“七进”现场宣传活动,重点解读降低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政策导向,宣传现阶段减费让利政策。
      细化服务。该行主动扩大减费让利客户群体,在严格落实人行服务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降费政策的基础上,将全部客户纳入减费让利范围,主动减免开户费、账户管理费等多项服务费用,主动承担贷款客户押品评估、押品登记费,进一步减轻了企业负担,切实将减费让利政策落到实处、让利于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