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减费让利助企业轻装前行

字号+作者:金露 来源:大江网 2023-12-27 15: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减费让利各项政策,加强服务价格管理和服务收费行为管控,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切实降低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支付成本,农发行永丰县支行通过“应减尽减、应免尽免”,助企轻装前行。

  聚焦“学”,吃透政策促落实。为确保减费让利工作有序进行,该行将支付降费政策制度纳入全员日常学习中,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确保学深悟透。同时将相关减免政策第一时间通知到每一位客户,做到“减费不降质”,有效提升客户体验度,力争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聚焦“宣”,多种形式齐发力。该行将支付降费政策宣传作为推动政策落实的重要抓手,丰富宣传方式。“面对面”普及化宣传。营业网点LED屏循环播放“支付降费、让利于民”宣传标语,在营业厅醒目位置摆放最新服务收费价格目录、减费让利公告,设置咨询台,主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减费让利政策以及减费让利具体内容。“点对点”走出去宣传。建立宣传队伍,开展“七进”现场宣传活动,重点解读降低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政策导向,宣传现阶段减费让利政策。

  聚焦“实”,减费让利惠民生。该行严格按照制度文件要求减免账户开立费用、账户管理费、转账手续费、USBKEY网银工本费及年费等77项服务费用,提升服务质效,主动让利于民,不断优化账户服务,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截至6月底,该项政策惠及该行客户40户,累计减免各项支付手续费14.75万元。

  减免服务收费是金融让利的重要内容,是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惠企利民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抓好政策落实,将支付降费政策的宣传活动常态化,推动各项减费让利政策精准送达,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质效,持续履行社会责任,践行社会担当,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