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凌佳言:什么是滚雪球原理,巴菲特如何利用这个变成世界首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06 22: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凌佳言:什么是滚雪球原理,巴菲特如何利用这个变成世界首富?

 

滚雪球原理套用到黄金投资上是这样的:假如本金10万,那么一年翻一倍就成了20万。第二年在这个基础上再翻一倍就成了40万,然后是80万,160万……而80万到160万是一年增长80万,是第一年的8倍;160万翻一倍是320万,是第一年的16倍。股票是按比例计算的,并且是连本带利,后面基数很大的时候,翻一倍都很了不起,假如1个亿翻1倍就是1亿净利润,那是非常厉害的。股神巴菲特就是用这种原理把手上的资金慢慢滚大,直到成为世界首富。

 

 

 

巴菲特是巴菲特,但你不是巴菲特,但你想做巴菲特,没有的好的交易习惯,再好的黄金交易软件也没用,你只是想当然!

 

身在市场中,可能很多时候头脑会不太清醒,分不清状况,不知道什么时候是牛市,什么时候属于熊市,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该控制多少仓位。因此习惯很重要。这五种习惯不可破。

 

1.审查价格行为

 

如果你不知道他们去过哪里,很难知道市场走向何方。在开始交易之前,你必须做的一件事是查看前一天或一周的价格行为。这将让你对当前的市场主题有一个很好的了解,它还将帮助你确定应该关注哪些技术水平。关注工纵好“凌佳言点金”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魏tjy1238

 

2.跟踪经济数据

 

阅读即将发布的经济数据以及影响价格行为的相关问题很重要。跟踪这些消息的一种确定方法是定期检查经济日历,或者在自己的日历上标记。理想情况下,你应该可以快速访问日历,这样你就可以在交易终端旁边保留一个日历,也可以将我们自己的经济日历添加到书签中。

 

 

 

3.关注技术层面

 

为交易周做好准备的另一种方法是记录图表上的技术水平,并找出价格可能回撤或反转的潜在区域。交易者经常错过稳固的交易设置的众多原因之一是他们未能预见到可能的行动,总是太迟发现设置。为了避免遗憾,你可以及早记下开发图表模式和设置,以便在技术和基本信号排成一列后准备好接受这些交易。

 

4.开始一个仪式

 

许多专业人士这样做是为了让他们准备工作:专业运动员在比赛前小睡,教师可能会在上课前做呼吸练习。而你可以开发自己的仪式,比如吃一碗糖果,或观看恐怖故事剧集,或跑10公里等等,无论仪式多么古怪,它的目的都是让你感到舒服。它应该有助于缓解压力,并帮助你在开始交易时集中注意力。

 

5.想象自己的交易

 

可视化过程是一个很好的练习,可以帮助你为未来的交易周做好准备。想象一下自己的交易。考虑可能发生的所有可能情况:如果欧洲债券拍卖成功,你会怎么做?如果非农就业数据好于预期,你会怎么做?如果你在本周早些时候遇到重大损失,你会怎么做?

 

 

 

想象一下,你自己经历了这些潜在的场景,并看到自己对它们做出反应。无论情况多么紧张,想象一下自己保持冷静和放松。关注工纵好“凌佳言点金”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魏tjy1238

 

这项练习是自我实现的,因为一旦你看到自己处于稳定的心态,你将更容易在整个交易周内维持这一点,让你尽可能地发挥你的能力。

 

请记住,作为一名交易者,提前做好准备是你的工作。优秀的交易员在交易时间之前,期间和之后会完成所有的工作,这就是他们成功的原因。把这些有用的提示铭记于心,你将看到你的交易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善。或许滚雪球效应不期而遇。

 

 

 

每个新手都会从自己的教训中吸取经验,聪明人则从专业团队的帮助中获益!你每天都在观望我如何交易,就像你每天都在考虑如何下单一样,道理是一样的,结果都是赚不到钱,我前天还跟一位学员说,你一直想等等,但是你发现没,你等的时间越长,错过的利润就越多。周姐5000美金申请入团总监一对一指导+黄金K线操作技术学习,经过三周的时间操作,每日稳健布局操作已完成1倍多盈利翻仓,跟对一个老师非常重要,也许,佳言在黄金市场不是最优秀的分析师,但是肯定能为你排忧解难!为你开导引路!

 

周期性技术教学课程已开设,欢迎加入;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分析团队:凌佳言分析团队。

 

责任编辑:公众号/凌佳言点金(官微:tjy1238)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