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赵灵语:一场黄金阴谋又将崛起,金融市场暗藏杀机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15 16: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赵灵语:一场黄金阴谋又将崛起,金融市场暗藏杀机

 


用策略武装你的交易,让投资更轻松


 

最近相信你们也看到了,美国爆发了两场内战,一场是川普与美联储的,可谓是水火不容,另外一场是川普与索罗斯,川普正在与全美国为敌,正在与全世界为敌,这是疯狂的

川普这两天都在对美联储隔空喊话,施压美联储采取负利率

当然这不是川普第一次施压美联储实施负利率,去年以来他就一直这样干,只不过这次鲍威尔忽视了川普的存在,直接拒绝了负利率,年初川普借机疫情顺势施压美联储降息至零附近。

现在美联储不仅仅降息至零附近,还投放了史无前例的大放水救市,让美国股市熔断后反弹,让所有人一度认为美国股市牛市又再次来临,

不过你们别忘了川普是一个疯狂的人,永不满足的人,他现在又开始极限施压美联储实施负利率。

川普得意忘形,他说如果美国实施负利率的话,美国发行国债就不用偿还利息了,还能赚到钱,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的生意了,不明白美联储为什么不执行?


实行负利率就是为了美国政府举债不用偿还利息,还能赚钱?川普的这些话再一次又刷新了我们的三观,他的思维永远都是那么奇葩,总是考虑到战术上的小胜利,捡起了芝麻,最终又丢了西瓜,股市不就是最好的验证?

如果美国实施负利率,那么结局是什么,相信我们都非常清楚

首先,这会导致美国现在天量的国债收益率为负,这必然会引发全球央行对美国国债大规模、集中式抛售,会引发美债崩盘

这样一搞美元资产就变成了全球垃圾资产,美元也就会被抛弃,美元世界货币的地位就会崩塌,一旦这种事情发生了,美国就再也回不到世界强国了

再者,这也会对美国的经济造成重大的冲击,一旦利率为负,银行业打击非常大,那么他们就不愿意对外提供贷款了,贷款都免息了,银行还有对外提供贷款的冲动吗,少了银行的贷款,美国的企业日子难过,美国的经济将会受到严重的影响。

实施负利率,会使得美国陷入泥潭,会像日本,瑞士经济那样失去几十年,僵尸经济、僵尸企业遍地将是美国经济的特点,一旦实施了负利率,就再也难以翻身了。

当然了,因为美国吸引了全球的资本,一旦实行负利率,必然会导致全球资本大量流出,这会引发美国的金融灾难,美国靠全球资本赢得了繁荣,也会因为失去全球资本而陷入灾难。

川普不明白这些金融逻辑,但是美联储非常明白,所以他们对外表示,美国是不可能实施负利率的,因为美国无法承受这带来的严重灾难。


当然了,川普如此极限施压美联储实施负利率,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川普家族本身是房地产商,欠了银行很多贷款,如果执行负利率,川普家族的债务负担会大幅度减轻,川普与其是在为美国争取负利率,不如说是为川普家族在争取利益。

川普还以为,一旦美国执行负利率,就能刺激经济的增长,为他的总统竞选提供助力,实际上这是多么无语的想法,负利率的到来,更多是伴随经济的衰退,而不是经济的增长,这也是美联储拒绝川普的原因。


川普不在防治疫情上下功夫,总想投机取巧,总是旁门左道,这样的总统对于美国来说实在可怜,对于其他国家来说,也得有各种预防准备,毕竟川普可以干出任何不计后果的疯狂举动。


美国超级富翁索罗斯公开表示,他相信川普具有自我毁灭性的性格,川普会摧毁自己,会摧毁美国,甚至不惜摧毁世界,他超过了自己最疯狂的期望。

川普为了自己的总统连任,已经不顾一切,索罗斯说川普想独裁,他想永远当美国的总统,所以必须阻止他。就如川普前私人律师科恩公开表示的一样,如果特朗普不能连任,他会拒绝交出权力,会不惜发动美国内战甚至是全世界来谋求总统连任。

面对索罗斯等一批美国超级富翁的批评,川普则表示这些人都想做空美国,通过做空美国来赚钱,可见只要别人批评川普,就是卖国贼,这种思维也是非常奇葩。

现在全世界最危险的地方,不是在中东,也不是在欧洲,而是在美国,美国的内战一直在持续,而且非常激烈,新冠肺炎,美国党争,川普与美联储的战斗,还有接下来的美国总统选举,一旦川普没有获得连任,真正的战争可能就来临。

不谋万世者,不足以某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

而最近川普在大力推高美元,周四下午,川普突然发声力挺美元,他说“现在是美元走强最好的时机,川普话音刚落,美元指数短线拉升至100.43

随着更多的州重新开放,川普预计将在第三季度看到经济复苏的迹象,他希望在经济复苏的同时,美元能够走强

我们都知道在去年川普还不停的指责美元的强势,还说是美联储造成了经济疲软,现在却提倡强势美元了,这如果不是为了想让美国经济取得好的成绩,使得他的大选之路增加多一个筹码,我想他也不会这么好心把!

周三鲍威尔讲话与我们预测的一致,鲍威尔说暂时不考虑负利率,但是鲍威尔说话的功夫确实不得不让人佩服,他虽然直接拒绝川普负利率的想法,但是他也并没有把话说死,他在周三讲话中明确了两件事

1,美国政府可能需要采取更多措施,以应对疫情蔓延对经济造成的持续损害

2,他确信一点,市场最希望听到的消息是,美联储不会走向负利率的泥潭

但是对于负利率,我们还是保持原有的观点,这一次不会实行负利率,并不代表未来不会实行,而市场押注负利率不会是一时冲动,就像我之前所说,自然是有原因存在的,以美国现状,负利率是迟早要到来的

关于负利率,我最近说的比较多,我在这里也不过多展开,周三借着负利率预期,我们也做上了1716/1712/1709空单,鲍威尔讲话过后成功到位1702附近位置后快速回升,而我们的止盈恰好设置1705成功止盈出局,

负利率的消息放出来之后,短期内,市场的一个最大潜在包袱算是落地了。接下来,我们要关注,美国股市、黄金、美债、美元,是否启动了。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这几个品种在包袱落地后都可能会抛售,但美国方面应该会保其中的一个品种,我们拭目以待。从目前情况来看,估计保美元的概率相对大一些。

 

记得我在周三晚上跟VIP朋友们还聊到,黄金目前仍企稳在1700上方,是有不可说明的原因存在,并且黄金多头这次的目标就是先去看1720/1730/1740,因此我们在保持高空思路的同时,有些短线多单,我们也要去介入的,周四黄金再一次成功站上1720美元,最高冲至1736附近

对于黄金为什么上涨的那么猛,而为什么ETF一直在加仓多单,而我为什么会说任何一个反弹高点都会是我们布局的机会

这几个问题都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当然最片面的就是市场都认为黄金多头是因为押注负利率而获得支撑,这也许是存在的

也有一部分原因也会是另一场阴谋的崛起,ETF频繁加仓,而美国股市连跌3天后反弹,从3月份的熔断到现在的股市,这个泡沫越吹越大,当然对于美国股市,我之前就说的很清楚,任何的泡沫总有完结的一天,而泡沫的加剧,加速债市崩盘的速度,而这种情况,难道美国没有预防吗?也许人家还准备了其他的*等着你们呢!

我点到为止,你们可以先猜猜看!

当然还有更重要的一个原因,触发金价快速上涨至1730上方,这个原因我就不在这里公布,是我们不能说的秘密

无论金价如何上攻,记住任何反弹的高点,都将可能是我们布局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200515100030.png

针对今天日内交易:

做空的点位:1735/1741/1746/1750/1765

目标看1728/1725/1722/1717/1715/1707/1700

 

做多的点位:1717/1715/1712/1707/1700

目标1720/1725/1731/1736

重点关注1725下破情况,破位则关注1720/1717/1707/1700/1695

赵灵语微:yzx425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