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悦箐周评:黄金短线回落修正,下周非农金价看新高!

字号+作者:李悦箐 来源:原创 2020-06-28 15: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周初在1750美元水平附近震荡,周二晚间上破此前高点1765美元,并在周三触及1779.15美元/盎司,续刷八年新高。'...

 

  悦箐赠言:投资市场永远有四个层次:保住本金,控制风险,赚取收益,长期稳定持续赢利。不要因为一天的输赢定结果,赚钱是偶然还是必然,是凭真功夫还是凭运气,在市场上能活着的肯定是最终能够长期持续赢利的投资者。交易就是一个好的习惯,严格执行你的交易计划。

 

  part 1行情回顾

 

  黄金周初在1750美元水平附近震荡,周二晚间上破此前高点1765美元,并在周三触及1779.15美元/盎司,续刷八年新高。之后未能持续突破,周五晚间黄金一度跌破1750美元,但市场关于疫情的担忧依旧形成支撑,金价之后拉升近20美元,回归1760上方。

 

  WTI原油周初上涨,突破40美元关口并最高触及41.59美元,但之后持续大跌。周三晚间由于EIA原油库存增加,且市场担忧第二波疫情,WTI原油甚至一度跌近7%,下破38美元关口,周四尾盘出现反弹,但周五再次下跌。

 

  美元指数周一周二大幅下跌,最低触及96.39,但之后持续反弹,回归97关口。关注工纵好“黄金分析师李悦箐”即可进入黄金指导群、黄金中线布局,原油波段盈利计划一份!

 

  part 2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来看,黄金周三创下1779的新高后大幅回落,日线收了一根上影线较长的阴线,周四收了一根小阳线,周五大跌至1747一线后,强势反弹收复了全部跌幅,并一度反弹到了1770关口之上,日线收了一根下影线较长的阳线,日线多头还是比较强势的,上方阻力看1780一下,如果破位则继续上看1800附近。日线布林带三轨继续保持开口向上延伸发展,并且5日均线跟随金价上行的脚步为金价提供支撑,附图指标上,KDJ高位向上拐头发散,MACD快慢线向上发散,红色动能柱放量,日线依旧是多头占据优势。

 

  我们从周线上看,金价已经连续三周收阳,价格位于均线上方,布林带开口向上,附图指标上KDJ金叉向上发散,MACD快慢线粘合略微向上,红色动能柱放量,但能量柱较短。行情实时变化,策略仅供参考,实时进出场点位及中长线布局咨询李悦箐(lyq9514)免费获取

 

  part 3日内黄金交易指导

 

  综合来看,金价从上破1765后,打开了上方的空间,处于多头趋势中,也可以这样说黄金只要在1745上方,一切的回调都是做多的机会。自6月24日1779承压回撤,悦箐推测应该是1765多头筹码获利出局导致的价格承压回撤,属于正常的回调,回调蓄势才能更好的向上突破。

 

  下周依然是建议回撤多单为主,入场点位依然参考1755—1760一线,具体操作等周一盘中再具体分析。

 

  part 4下周市场热点

 

  下周将公布大小非农数据,其中6月ADP就业人数预期录得增加300万人,前值为减少276万人;而非农报告预期增加300万人,前值为增加250.9万人。

 

  需要注意的是,下周最刺激的当属周四,不仅非农报告将提前于周四召开,美联储还将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初请失业金人数也将于当日公布。公众号/黄金分析师李悦箐(官微:lyq9514 官方QQ:2183674737)

 

  美联储动态方面,周三凌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长努钦将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上就《救助法案》作证词,周二美联储“三把手”威廉姆斯还将与IMF主席格奥尔基耶娃主持纽约经济俱乐部主办的讨论会。

 

  ======悦箐寄语:与君共勉======

 

  市场规律,百转千回,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对人生的态度不同,得到的结果也就不同,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是扶不上墙的的阿斗。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李悦箐官微(lyq9514)独家编撰,更多黄金原油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李悦箐老师在线指导!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