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金云岚:非农夜黄金市场都看好多单?岂不知又有多少韭菜要被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7-02 16: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有很多朋友做单都非常激、进,点位不到就进场,最后行情变化导致亏损,或者后方利润很少,导致不甘心,影响心态,要知道走势中没有很多的单边行情,也不可能一帆风顺,行情多以震荡为主,所以稳中求胜才是投资之道,别老想着抄底,抄底抄底可能抄的你一点底气都没了。有时候想想大家做单真的很不容易,过三关斩六将,好不容易跟到了个不错的分析师,还得看分析师实力怎么样,做投资不仅是跟市场的博弈,更是跟人的博弈

 

 

 

 

       近期黄金后市如何稳健布局?

 

  上一交易日金价走势剧烈震荡,一度飙涨触及1789.11美元/盎司高点,但随后自高位急转直下,尽数回吐当日涨幅,一度跌超30美元,并以较长阴线收跌于1769美元/盎司水平,本交易日目前来看,金价暂时在相对低位呈现窄幅盘整格局。

 

  行情分析:今日非农,黄金多空又该怎么看呢?

 

  首先说一下,由于周五是美独立日假期,所以本月非农数据获得了提前,所以说,本月非农数据将会在今晚进行公布,那么回顾昨日晚间ADP数据公布情况来看,美就业市场虽然有所恢复,但是整体来说偏向于低迷,特别是由于美疫情的二次爆发,这导致就业数据面临再次崩溃,这也就导致本次非农数据并没有什么值得市场参考的,毕竟当下事态就是如此,所以说,今日的非农数据,很难为市场提供过多的参考性。那么整体来看,虽然说昨日黄金大跌之后再度重返1770之上,但是由于疫情恐慌的缓解,再加上地缘风险并未迎来实质性的爆发,当下避险情绪或将无法进一步维持黄金的走高,这种情况的话,也就不排除黄金当下已经在1788迎来筑顶的可能。

 

 

 

 

  7.2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昨日在美盘之前延续多头走势,最高触及1789美元的位置,但进入美盘,随着重磅数据的陆续公布和疫苗消息的影响,黄金短线急速下挫,最低回撤至1759美元的位置,短线跌幅30美元,日图收成中阴线,黄金暂时还收在10日线附近,今日争夺10日线较为关键,今日提前公布非农数据,留意数据后的刺激走向,今日白盘预计以震荡为主。

 

  4小时昨日单阴下挫从布林道上轨摔到下轨处,下轨支撑走出一波反弹,尾盘最高点在1773,今日若延续弱势的话,会在4小时单阴K线的反弹一半下方承压延续回落,当然小时图昨日下跌过快,使得均线指标还未完全拐头,短线可能伴随整理拉动指标继续向下。

 

 

 

  而下方大周期均线1752-1753处还存在一定支撑,临界点则在1745-1747,此处一定失守,上升趋势会被改变,目前短线的回调还是当作修正。

 

  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金云岚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关注1773-177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47-1750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策略仅供参考,实时进出场点位及中长线布局咨询金云岚免费获取!

 

  7.2黄金操作策略参考:

 

  空单策略:

 

  黄金反弹1773-1775附近做空止损5个点,目标1765-1660附近,破位看1650一线;

 

 

  多单策略:

 

  黄金回调1747-1750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5个点,目标1760-1765附近,破位看1770一线;

        多少人怀揣梦想进入金融市场,想一夜暴富,博一博“单车变摩托”拼一拼“摩托变奥迪”结果很多人连“单车”都拼没了!

 

  金云岚V-xin:ztj235

 

  作者赠言: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希望下一个翻仓的人就是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