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孔焕金:7.8黄金早盘95附近看空待回落,后市亚盘必有调整!

字号+作者:孔焕金 来源: 2020-07-08 10: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只要进场交易,这类的经验便无可避免,但是投资人尽可学会如何应付这些情况,甚至学习从中获利。'...

 

孔焕金:7.8黄金早盘95附近看空待回落,后市亚盘必有调整!

 

  交易绩效有时宛如云霄飞车,时而攀高,时而剧降,总是夹杂着欢乐与哀愁。一个不留神,市场便可能瓦解投资人心理,蹂躏投资人灵魂。只要进场交易,这类的经验便无可避免,但是投资人尽可学会如何应付这些情况,甚至学习从中获利。规则必须严格执行,否则就是空谈。

 

  Share 1:美高官消极评价经济复苏,金价上涨还有动力

 

  周二晚上22:11,现货黄金上破1795美元/盎司关口,续创近八年新高。目前最高上涨至1796.41美元/盎司。目前暂未得知是什么消息触发了这段拉涨,有分析称,此番上涨或只因交易员“逢低买入”、“逢低吸纳”。数据显示,这段时间内黄金交易量暴涨。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2:02-22:04三分钟内成交量为660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2亿美元;在北京时间22:10-22:12三分钟内成交量为1220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21.9亿美元。近日有不少分析指出,在最近黄金的上涨动力中,黄金ETF在其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另外,世界黄金协会周二表示,投资者对疫情的担忧还在加剧,并因此疯狂“囤金”。数据显示,黄金ETF在6月囤积了104吨金属,价值56亿美元。也有分析指出,近日美国多位重要官员对经济复苏作出了消极的判断,这也增强了金价的上涨动力。

 

  Share 2:澳洲联储维持利率不变加息要等数年后!黄金仍受乐观情绪推动!

 

  黄金技术分析:在美国公布强于预期的6月就业数据后,现货黄金一度跌破1760美元关口。股市对就业数据非常强劲的正面反应,可能促使更多资金投入风险资产,因此短时间施压金价。然而美元正在走软,随着通胀预期继续上升,实际利率应该会下降。

 

  道明证券认为疫情所引发的一些后遗症将长期持续,在2020年剩余时间和2021年推高金价。

 

  道明证券表示:“尽管就业数据强劲,但工资水平较低,劳动力参与率接近低位,经济在一段时间内将低于潜在水平运行,在可预见的未来需要大规模举债融资的财政刺激和低利率政策。因此,我们乐于接受对黄金的正面看法,并继续预计2021年底金价将向每盎司2000美元趋近。”

 

  从日线图来看:日线上,黄金周二日线收大阳线,目前处于短期线上方运行,5日与10日均线走平偏向上,中期线走平偏向上,MACD向上运行,KDJ向上运行,指标看涨。黄金周一拉升收出阳线,日线保持沿着短期线震荡上行格局,只要不跌破站稳短期线就很难转空,行情短期震荡蓄势后仍可能继续向上拉升,目前看冲击1800关口概率仍然很大,但到达1800附近及上方后就要小心了,没有到之前预计将继续保持多头强势,所以没有到1800之前更多还是低多为主。

 

  从四小时图来看:4小时拉升后震荡,目前处于短期线上方运行,短期线向上运行,中期线偏向上运行,MACD向上运行,KDJ向上运行,指标看涨。4小时高低点继续上移,整体震荡上行格局保持完好,未来要转空需要跌破趋势线支撑和前低1757和1747才能真正转空,否则继续走一个上行通道概率不小,从通道来看近期可能会继续冲击新高及1800关口,行情可能在新高后冲击1800关口后可能有一定的回落,但回落并不代表就开始下跌,只有打破4小时上行格局才会真正转空,所以4小时上行格局没有打破的情况下回调企稳仍可以低多,1800附近及上方受阻可以高空。

 

  从整体来看:周一黄金回落之后亚欧美三盘一直是慢涨状态,目前处于高点,从技术面看,日线收阳站稳在5,10日均线之上,表现出很强势的单边,日内上涨可看前期高点1800附近,如果破位新高可试探1820关口。所以整体来看,黄金虽然是多头趋势,回撤1786做多,早盘可1795/1797附近短空看回落!

 

  Share 3:操作建议分享

 

  操作建议一:现价1795-1796区域可轻仓布局空单,(此空单是看回调修正,目前黄金处于前高区域所以在操作上不宜追涨,稳健者等回调在进场多单),破1800止损,目标1790-1786区域,破位下看1784-1780区域

 

  操作建议二:黄金上涨1800附近受阻做空,止损1805,目标1790-1786区域,破位下看1784-1780区域

 

 

  虽然你们不是我的实仓,虽然我们素昧平生,但是我们都在做投资,而我的责任就是为你们指点迷津,降低风险,我是孔焕金,只为你做最精准的分析布局和风险把控。理性和睿智才是投资市场生存的基础。希望咱们一起在这个市场中越走越远,你在我就在!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