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闻珏晞:7.8一位黄金投资者内心独白,你是否也是这样!

字号+作者:闻珏晞老师 来源:闻珏晞老师 2020-07-08 17: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闻珏晞:7.8一位黄金投资者内心独白,你是否也是这样!'...

 

有些时候,不是你努力就能使得上力气的,在自己不会的前提下,往往选择要大于努力。但是选择取决于你自己的判断力,上对一艘船可能你就能通向成功,但是明知道上错了船,你还不考虑换条船的,那么自然方向就会不一样了。

 

 

 

 

现货黄金市场我到底该不该入——来自一位亏损严重的王姐独白!

 

最近接触到一位来自陕西的王姐,聊天中王姐自己说道是个自由个体户,平时做点小生意,这几年做的也是顺风顺水的。手里还有一点闲钱,开始就想做一点投资,王姐通过网上了解就选择了现货黄金,而他的投资过程就是一部投资血泪史,从投资小白到菜鸟,从略有余粮到负债累累。

 

 

 

 

那时候的王姐还没有意识到问题,总是频繁的更换老师,想通过老师的帮助来挽回自己的亏损,却不知单子做反的时候他的老师不是及时调整思路而是继续加仓加仓在加仓,一错再错!后来的王姐为了赚钱想尽了办法,每天在网上乐此不疲的看文章找老师,听着那些人在聊自己的交易心得,在说自己赚了多少钱,王姐就心灰意冷。

 

为什么他们能赚钱,自己却亏得一塌糊涂!但当跟从他们一起交易之后,发现事实完全不是这样的,单子反着来,亏钱了扛到止盈为止。而为了跟上他们的节奏,王姐期间加过两三次金,最后却还是逃避不了爆仓的命运,也曾试过在网上看现货黄金走势文章跟随着去交易,期间也跟着操作过一段时间,但文章的时效性在那,有时候还能赚点钱,有时候也会亏损,反反复复并没有改变什么!

 

 

 

 

现货黄金投资路并非坦途,我的文字不华丽,这里也没有华丽的盈利截图,没有承诺你百分之多少的收益,只有实实在在的分析。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对的时间,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这就是投资成功的秘诀,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

 

赠言: 

 

 

 

    你点开这篇文章就代表,你会相信我的实力;你敢进入有风险的投资市场,那么也就代表你有野心;投资交易并不难,可是却还是有不少的亏损的朋友,这说明什么?说明我们曾经盲目,曾经失误,曾经选择错,既然错了,那么就要改正,没有注定的亏损,只有不努力的我们;既然对市场还有渴望和期待,那何不跟我感受一下这个市场的魅力!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