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闻珏晞:中美关系紧张,黄金不破1820,空单解套有望!

字号+作者:闻珏晞老师 来源:闻珏晞老师 2020-07-09 08: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闻珏晞:中美关系紧张,黄金不破1820,空单解套有望!'...

 

市场有轨迹,交易需章法!计划你的交易,交易方能如预期,交易你的计划,利润方能如交易!不做市场的死对头,紧随市场主势的前提下划定交易框架,只为稳定盈利而坚守!波段趋势是多,那就不要担心会捅破天!做交易,按照技术的原理一步一步的往前走,期间不需要夹杂着臆测和过度的担忧!

 

 

 

 

黄金走势技术分析:

 

从黄金四小时来看,昨日美盘期间黄金出现强势反弹,黄金价格恢复了其在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三轨开口向上,黄金保持了看涨趋势。KDJ在死叉之后形成金叉,随机指示向上,快慢线在50轴附近形成金叉,MACD快线金叉运行,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总体而言,金价倾向于在4小时内上涨。威信wjuexi添加闻珏晞老师可以获得免费跟单,免费解套,挽回亏损名额,专业解套独家秘籍一套,关注工种浩闻珏晞即可领取K线之王技术课程一套!

 

综合来看,短线操作思路上闻珏晞老师建议以回调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00一线支撑。破位顺势跟进!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阻力不破1820一线做,止损5美金,目标看1800一线;

 

以上仅是闻珏晞总监团队建议,文章发布具有延迟性,“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高低位空单,就该这样解:

 

 

 

 

1)、1795附近的空单已有18点以上亏损,黄金必然再次上探,切不可死扛。建议仓位控制20%以内,反弹1815上方双倍仓位进场空单,用空单的利润去弥补损失。威信wjuexi添加闻珏晞老师可以获得免费跟单,免费解套,挽回亏损名额,专业解套独家秘籍一套,关注工种浩闻珏晞即可领取K线之王技术课程一套!

 

2)、1780附近空单已有35点的亏损,小仓位1810附近空单双倍仓位进场,回调1795附近先对冲出局保证仓位安全,到关键节点出掉获利的空单。

 

文章具有滞后性,每位被套投资者仓位风险,资金量,操作风格各不相同,具体问题具体对待,我会每天抽出半小时时间帮助两位求助者解套。

 

投资一直亏损,想退出又想继续奋战市场,你,真的甘心吗?

 

 

 

如果你还在为你的亏损发愁或者在上次上找不到老师,为什么不行动起来。如果你对行情的涨跌总是把握不准,那么欢迎你找到闻珏晞老师,将奉上本人研究多年的个人实战法则,交流学习参考。作为一个从业多年的金融分析师,闻珏晞老师对大宗现货产品都有一套自己的分析法则,完美把握涨跌。为每个客户制定一套适合它本身的投资策略,帮助很多亏损的客户挽回他们的亏损,他们也经常跟我交流分享他们的投资心理,所以我有足够的实力等你见证。威信wjuexi添加闻珏晞老师可以获得免费跟单,免费解套,挽回亏损名额,专业解套独家秘籍一套,关注工种浩闻珏晞即可领取K线之王技术课程一套! 

 

 

 

 

听再多好听的的话,看再多的盈利的图,也抵不上一个老师真真带你来的实在,在这个市场上,不缺思路,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2个人的办法总比一个人的多,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损,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还在市场上不断寻找老师,如果你还在为赚不到钱苦恼,那么你还在犹豫什么,实力打造经典,成功绝非偶然。现货黄金原油投资,闻珏晞老师愿意成为你交心的朋友。你给我一份信任,还你十分精彩。

 

珏晞寄语:

 

 

 

 

市场不能改变,但是交易可以,看待趋势的眼光,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交易会有怎样的走向,优秀的交易者并非与生俱来带着光环,只是在交易的选择上,都对自己有所要求,不因臆想而散漫固执,不因辛苦而放弃追求。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