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艾博闻:7.9初黄金多空行情分析,及黄金投资相关指导

字号+作者:艾博闻 来源: 2020-07-09 08: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相识是缘,相知则是份。笔者坚信有缘千里终相识,无份擦肩乃天命。投资的路途很漫长,一时的得失只是途中的冰山一角。要知道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无论情绪如何如何,时间不会因你而停滞不前。拾起心中的烦闷,重新站起来整装前行。此时的你能阅览到这里,说明你我有缘,只要你愿意与我分享你的得失,我会很乐意为你排忧解难,成为你投资路途中的知己。心的停滞,使你坐观井底仰天叹息。路过的我,是否因缘有幸结伴同行。

 

 

  现货黄金、期货原油行情资讯:

 

  周三(7月8日)亚市盘中,亚股突然转跌,延续昨日跌势,周二因获利了结和新冠病例激增遭到打击。昨日在股市持续下挫的背景下,现货黄金多头大爆发,金价一举冲破关键的1790关口,刷新逾8年半高位至1797美元附近,距离关键的1800关口不到3美元的距离。目前金价徘徊在1790上方。金价反弹,距离每盎司1800美元的关键水平只有一步之遥,因新增病例数跃升提振了人们对出台更宽松货币政策措施的希望,以及对黄金的避险需求。油价波动不大,因新增病例数飙升引发的需求担忧盖过了美国政府下调产量预测的影响。

 

  周三(7月8日),国际油价震荡微跌,但动能有限。此前美油未能升破41美元,因国际卫生情况可能导致美国汽油需求复苏步履蹒跚的担忧升温。一方面油价因上调需求预测和更加利多的就业数据而大涨。但另一方面,随着关注点回到不断上升的病例数上,市场回吐了部分涨幅。整体来看,油价近期持续交投于40美元附近,多空相对焦灼,建议投资者等待突破后再谨慎顺势操作。数据方面,留意晚间EIA数据的出炉。

 

  国际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收盘饱满阳K线,目前交投于1794美元附近。布林带开口,金价高位震荡,维持在七年半以上的高位附近,但布林带总是可以压制立即采取的行动。MACD金叉,但红色柱面走弱,KDJ高金叉,指数在80以上。黄金从4小时来看,4小时启稳中轨顶开上轨再次刷新新高,K线连阳强势且收盘在高位。今日亚欧盘预计会惯性的冲出新高,回踩的空间不大,整理之后先行走高,欧盘再阻力处适当回踩确认。亚盘前期突破口1788-1787转换成短期支撑。强势行情回踩不会过深,先在破位转换口处回踩触及先多。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艾博闻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16-18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90-1794一线支撑。

 

 

  艾博闻分析团队投资风险管控:

 

  1、要有止损,哪怕是大止损,止损一定是对的,错了也是对,不止损是错的,对了也错,无条件止损。

 

  2、亏损不加仓,比如在你建仓的范围内,如果错了,不要盲目加仓,不要侥幸降低成本,选择优势点位下单,如果方向错,越加越亏,这样让自己直接暴露在风险中(若方向正确但进场点位不佳,加仓是可取的,但同样需要方法,不可盲目行情波动一个点就加仓)。

 

  3、当日止损,若连续亏损三个单,当天不交易。

 

  4、仓位要轻,最好控制在10%以内的仓位。

 

  5、一段时间内仓位保持一致,不要一会仓过多,一会仓过轻,保持一致的连贯性。

 

 

  艾老师认为,投资本身就是一场博弈,不仅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多数人可能不了解的投资,认为只是简单的赚钱而已,但是真正投资的意义在于投资人学会对金钱的使用和支配能力,也就是赚钱的能力,而作为金融投资来说,是一个很特殊的投资,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经常做错方向和进出场点位把控的不是很好,做单中亏损的朋友,可和艾博闻一起交流。

 

  本文编辑:艾博闻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