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金云岚:黄金价格今日还能继续多吗?空单被套还有操作空间吗?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7-09 14: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黄金上涨了,而且没有明显的回调,不断刷新高,这个时候,不要去猜顶,顺应趋势的力量,不要和趋势抵抗。美联储印了那么多美元,黄金长期看涨趋势难以扭转,而且黄金是可以和股市一起上涨的,因为,资金在追逐风险资产的同时,同样有平衡的需求,会用避险资产做对冲。只要市场的钱足够多,无论是风险资产还是避险资产,可以携手一起涨。

 

 

  1、黄金昨日价格有效突破1800整数关口,目前价格稳住其上方运行,多头强势的延续,也就是说目前的上涨属于放量的上涨,加上避险情绪的蔓延,也就是说黄金的趋势上多头无疑,后市的延续的概率比较大。

 

  2、回顾之前的1500-1600-1700整数关口第一次破位的时候,行情都存在一定的反复,可能围绕1800上下的20-30美金的来回反复,目前盘面中看小时图,价格已经经历了3次的趋势线变轨,最后一条趋势线基本是90度上涨,而且也出现了破位,但是小时图的指标上却没有出现明显的背离,也就是直接大幅回撤的概率相对也比较低,反而可能呈现一段区间的反复震荡,或者价格如果再出新高,指标不跟随出新高产生背离之后防止行情出现较大的回撤。

 

 

  3、黄金目前的支撑是1802-1792-1791,而昨日日线上涨的情况下只要今日亚盘是先回撤的,那么依然继续做多即可,也就是亚盘建议1802-04区域做多,止损1800即可,看1810-14区域。下午3点之前有效,如果亚盘持续的区间震荡,则关注欧盘的强弱,欧盘是否出现走强,美盘前再跟随。但是黄金价格触及1820上方之后,多头也进入短线的高风险区域,短线操作即可。

 

  想必本周有很多手上持有空单的同学,因为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位置及仓位大小,不能在文章中给出详细的出局思路,那我打比喻给大家如何去处理。

 

 

  我拿1780这个位置打比喻,目前报价1810,相差30美元,如果仓位轻,那没事,我上面说到,大概率会围绕着1800上下20-30美元反复,今天美盘如果没有再给新高,那么可以进行补仓拉均价进场,拉均价单子止损给到1820,如果再给新高,那么需要等待一下次再拉,如果没有仓位拉均价,我的建议是在1790上下5个点离场,这个位置是最合适的。

 

  当然,离场方法不止一种,如果行情不给回调,或者回调没有达到预期,依然可以进行反手操作多单降低风险,如果行情强势到一种直接上破,给出了明显的多头强势形态,在锁仓过程中,操作多单多于空单,比如你是20手空,在面对强势行情,锁仓做40手多,再涨20个点也能减少损失,文章只能给一时思路,具体可根据行情来定。

 

  在这里我要告知一些亏损的投资朋友们做单在于技巧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获利才是百战百胜的利器。本人对股票、原油、黄金、现货等等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屡屡亏损,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具体做单以实盘现价单为准,获取金云岚指导微信;

 

  提示:行情瞬息万变,以上金云岚观点仅供参考,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请带好止损,具体以金云岚本人实盘指导为主。

 

  作者赠言: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希望下一个翻仓的人就是你!

 

  金云岚V-xin:ztj235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