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吴承梁:7.9美国内部分歧不断,黄金看向1850?多头发力做多稳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7-09 17: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吴承梁:7.9美国内部分歧不断,黄金看向1850?多头发力做多稳赚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引发投资者避险,这成为近期金价上涨的主要动力。中美关系继续呈现紧张态势,这同样利好金价。与此同时,美国内部的分歧不断,阻碍美国经济复苏的速度,也对市场的分风险情绪形成提振。

  

 

  昨日做单回顾:

  

  昨日文章已打脸!昨晚1800想搏空,后来多头实在强势,就转空为多,总体来说还是赚了!吴承梁昨天文章全网公开有迹可查,吴承梁从不删掉自己的错误文章,对就是对错就是错。我不敢说做单百分百正确,但我能稳定收益,稳定赚钱;

 

  黄金走势分析:

  

  从黄金四小时来看,昨日美盘期间黄金出现强势反弹,黄金价格恢复了其在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三轨开口向上,黄金保持了看涨趋势。日线黄金已是三连阳,多头动力十足,大有突破1822的节奏;总体而言,金价倾向于在4小时内上涨。

  

  谨防诱多!今日上方阻力关注1817-1822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800-1803一线,破位再看1793-1790一线。今日多头依旧强势,突破1820问题不大!等待回落做多进场即可,做多但不追多!

  

 

  为什么老师准确率那么高我还是赚不到钱?

  

  好的老师准确率那么高,为什么你还是赚不到钱呢?首先,你要问问自己是否存在第一个问题,是否拿不拿得住单子。你是否有不带止损的习惯。

文/吴承梁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