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

吉水县支行开展银企对接工作,促进合作共赢

字号+作者:徐晟 来源: 2024-03-12 16: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吉水县支行开展银企对接工作,促进合作共赢'...

 农发行吉水县支行开展银企对接工作
为吉水县金融支持企业贷款,我行主动对接、高效开展融资对接宣传服务。
我行根据我行营销企业情况以以下关键点进行宣传推广:
(一)向企业推广江西省小微客户融资服务平台,全面了解服务平台功能、推广优势。
    (二)通过相关的发展计划,主动、频繁、高效开展融资对接服务,帮助企业提升融资水平,提供融资顾问服务和融资解决方案。
(三)加强服务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的能力持续提升,迎合政策积极拓展复工复产生猪养殖小微企业贷款,全面促进工业园区产业集群再壮大、经济效益再提升。
农发行吉水县支行
徐晟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