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

建行江门市分行“爱·”时光音乐会圆满成功!

字号+作者:建设银行广东省江门市 来源:建设银行广东省江门市 2024-03-12 22: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落实市分行党委关心关爱青年员工工作要求及省分行团委“五四”活动要求,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春力量,激发奋斗精神,为市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近期,建设银行广东省江门市分行举办了“爱·”时光音乐会,市分行党委委员罗少华副行长,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工会、团委以及青年员工及其亲人朋友近70人参加本次活动。
一首歌,是一份记忆,也是一段往事,更是一片抹不去也忘不了的情感。在过去的一个月内,“时光留声机”问卷共收集到25份时光故事,也收集了25首时光音乐,本次音乐会,我们将故事带到现场,将动人的回忆和大家一起分享。
活动伊始,现场布置温馨浪漫,签到区早早排起了长队,精彩蓄势待发,参与者在签到处签到打卡并领取伴手礼。
市分行罗少华副行长受罗铁锋行长委托为本次音乐会致辞,也借此机会给现场的青年员工讲授了题为《勇立潮头踏浪行,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主题团课。罗少华副行长寄语青年员工:青春是用来拼搏奋斗的,要珍惜青春年华,保持学习心态,不断积累业务技能,提升工作能力,心中充满激情,珍惜职业生涯,立足自身岗位,为实现市分行“1369”工作目标贡献青年力量,谱写最美的青春华章!
音乐会精心设计了四个乐章,每个乐章包含不同的歌单。因“音乐”、因“青春”相聚在一起的小伙伴一起合唱、一起欢呼,一起沉浸在音乐带来的感动中……音乐伴随着时光流淌,邂逅一场怦然心动,短暂而浪漫的时光音乐会,在轻柔的音乐声和甜蜜的蛋糕中缓缓结束。
音乐会最后设置了“After Party”环节,让青年员工们为爱人、朋友、家人或自己演唱一首专属歌曲,一份独属于他们的浪漫,展示才艺的同时,将温暖和爱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个人。
下一步,建行江门市分行将持续紧跟省分行党委工作部署,更加重视青年员工的培养和成长,做实青年关心关爱,持续搭建高质量青年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青年员工的归属感和获得感,为助推省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