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

建行江门市分行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字号+作者:建设银行广东省江门市 来源:建设银行广东省江门市 2024-03-19 14: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盛会再度来临,为进一步筑牢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建行广东省江门市分行不断创新宣教模式,继开学金融第一课后,踩着热点、跟着《狂飙》,解锁金融消费新技能,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掀起新高潮。
由江门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主办,建行广东省江门市分行协办的2023年江门市“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狂飙》取景地江门老街拉开帷幕。
建行广东省江门市分行现场通过网签金融从业人员营销自律公约、上演金融情景剧、开展金融知识宣讲、举办趣味有奖问答等方式,为群众送上一场金融知识科普盛宴。
建行广东省江门市分行分别在活动现场及剧中“强盛小灵通专卖店”取景点设点,由青年员工们组建的“劳动者港湾”志愿服务团队,化身消保宣教大使,围绕新型金融诈骗和非法金融活动、存款保险、个人信息保护、人民币反假、反洗钱、国债与数字人民币推广等热点,以景点汇聚客流,一方面向游客和市民介绍景点特色,另一方面全方位“狂飙”消保“兵法”,帮助市民群众做金融明白人。
建行广东省江门市分行坚持立足网点辐射周边,以高标准引领,开展“标准化+特色化”的集中宣传。
除在网点“劳动者港湾”区域定期开展微沙龙宣教外,更走近江门地标——东湖公园、社区,狂飙万步,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活动;提升金融素养,向环卫工人、游园的老人、孩子、新市民等普及金融知识,以实际行动,传递蓝色温情、守护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既丰富了群众的金融知识,提高了群众对自身权益的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又彰显了建行的大行担当,传递了“建行”温暖。
建行广东省江门市分行以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为契机,不断探索消保服务宣教新技能,将消保服务文化融入百姓衣食住行多场景,实现金融知识“随手可及”,在侨乡大地唱响“善建侨乡”的服务品牌。建行江门市分行将继续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打造有特色、有亮点、有意义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的构建贡献一份力量。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