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黄金早间为何下跌?多头支撑不住了?关注1908支撑!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2 11: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黄金早间为何下跌?多头支撑不住了?关注1908支撑!

 

  昨日黄金虽然上升,但还是不干脆,日内刺破前一日高点后,连续横盘了好久,美盘发力,但也是到达前期高点附近,再次回落。这就是典型的震荡,一方面,价格在前期阻力位能遇阻,另外一方面,延续性差。所以,不要过急的追单,很容易追在屁股上。

 

  【现货黄金消息面解读!】

 

  新一轮刺激计划磋商迟迟达不成协议,这令黄金多头感到沮丧。目前,黄金市场正在测试关键阻力位,金价保持在每盎司1900美元以上。然而,一家荷兰银行警告投资者,贵金属的抛售压力还没有结束。

 

  在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中预计,随着11月3日大选的临近,短期内金价将会走低。美国大选前的不确定性如此之大,黄金投资者可能倾向于了结部分获利,并持有更多现金。

 

  如果拜登当选,对经济增长提速的预期可能暂时支撑美元。因此,黄金价格可能会下跌。但由于未来几年美联储将维持低利率,美国实际收益率将继续为负。这将在2021年再次支撑金价。

 

  【现货黄金走势深度解读!】

 

  正常来说,美盘2小时价格不涨,小时线继续大阴到进场位,多单可以走了,但如果当洗盘博弈,一定是持有到11点,下个小时线收盘,看看是不是连阴,连阴就是空,而如果是洗盘,那么一定大阳吞噬。

 

  昨日晚间8-9点也是如此,8点小时线收阴,看起来上升没有力度了,如果不博弈8-9点的持仓,一定是洗盘出局,但到了9点发现,不仅止盈了,而且大阳吞噬了前期阴线。

 

  这就是洗盘的判断手法,如果你认为行情还会延续你的判断走,那么就需要用时间 K线收盘的法则来定义,上升看阴线后面吞噬涨,下跌看阳线后面吞噬跌。逻辑要正确。

 

  而今日方面,黄金1920一线,是昨日美盘回撤的低点,早间8-10点触及无反抽,下破概率就加大。而支撑位在1914一线,是昨日欧盘起涨点。从当前的时间点来看,早间循环探底回升的概率不大。即便这反弹,也没有太大的力度上升。分水岭在1926,是今日空头止损位。日线强势后,不会一次性转弱,下方双底还是要多。

 

  【现货黄金具体操作策略!】

 

  黄金今日1908做多,止损1903,目标看向1917-1919一线。

 

  如果午后反抽继续在1920-1922一线可以空,止损1926,目标看向1911-1912一线。

 

  结语:有句话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在此奉劝各位每天在做单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做交易就像战场搏斗,没有长胜将军,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本性,这单损了,调整好心态,下单肯定可以赚回来!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