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谭芸熙:黄金震荡局势打破,日内回踩1915直接多必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1 11: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谭芸熙:黄金震荡局势打破,日内回踩1915直接多必赚!

 

  投资交易如同做人,选择大于努力,不论是交易方向的选择,投资方法的选择,还是老师的选择都至关重要,不能带你盈利的都是夸夸其谈,诚恳走一生,虚情假意将永远被唾弃,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黄金方面,连续震荡之后,昨日美盘还是探底回升,较强势收盘,日线续涨。谭芸熙在线yx92981下面跟大家说几个技术点,大家关注下

 

  1、日线单阳单阴的走势,判断还是破低。前一日小阳,那么后面看跌就具备两个特征:一个是欧盘要下跌,另外一个是一定要破低。具备这两个条件,行情就会转跌。

 

  2、潜在的多空头,震荡行情中,一定要用小时线阴阳线的数量来判断强弱,昨日典型就是欧盘价格小幅上升,而日内一直是小时线单阴连阳,且价格突破了早间开跌口,那么在看跌就没戏了。

 

  3、美盘9-10点小时线收阴,如果继续是看强,就有两个信号:一个是单阴,后面一个小时要收阳上去,另外一个是不能破低。这是判断洗盘和确立上不去的关键。而11点黄金刚好上去,要是连阴且压制,上升一定没戏,但吞噬K的出现,代表着后面还有上升空间。

 

  4、循环,早间探底回升。最近的行情,都是在早间走回撤上升,但今日却没有回撤,如果去判断循环?

 

  一方面,顺利的力量大,比方昨日是弱势,凌晨反抽无力,那么早间博弈循环下跌,成功率很高。而要是昨日凌晨上升,今日早间博循环,下跌成分就比较小。

 

  早间就比较明显,强势收盘,凌晨还在延续,那么早间就没必要博循环下跌。而当前来说,价格破前期高点,形成早间上升格局,后面如何布局:通常早间上升的行情,延续性差。而如果早间上升,继续博弈日内上升,那么欧盘势必要破高。另外,当前价格还属于刺破前期高点,并没有完全站上去,需要有一个确认的过程。

 

  同时,在早间上升中,有两个点需要确认:

 

  1、早间起涨点是分水岭,继续看多,就不能破分水岭。

 

  2、早间上升,午后做多,回撤的力度不大过大,太大就会破坏上升节奏。

 

  3、小时线大阳线底部在1915,而顶底转换位1916.5.

 

  所以,欧盘前要多,就需要关注1915.5-16.5一线损09,目标1924-6一线。注意节奏,欧盘必须要看破高,要是打回原点,继续震荡。

 

  时间像握在手里的细沙,伴随着每一天的流逝,我们则伴随着每一天的成长而变化,时间匆匆流逝,我们也不能浪费每一天,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所有人的成功都是积累了每一天的进步换来的,没有一步登天的事情,工作也好,投资也罢,没人生来就会,坐标看了无数次盘面,分析了无数个日内走势,也写了无数篇文章才成长起来。记住,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坚持自己所想要的,时间终究会证明一切。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你缺的就是谋事之人。你道输赢自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有朝一日凤还巢,必让盈利永不止!

 

  文/谭芸熙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官微在线yx929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