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谭芸熙:10.19黄金白盘高空为主1904先空,原油41.1空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9 11: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谭芸熙:10.19黄金白盘高空为主1904先空,原油41.1空

 

  黄金目前怎么看?

  对于当下的情况来说,疫.情前景并不乐观,先是由于季节性的缘故以及防疫措施的不给力,当下欧美地区疫.情复苏,从而导致再度出现封锁的现象,这一点来说,在当下不止是拖累了国际方面的经济,更是导致世人对疫情的恐怖再度浮现。特别是当下而言,多个疫苗实验惨遭停止,这一点更是导致疫情风险遭遇提振,从而也让黄金荣获一定的支撑动能。至于为何只是支撑而无法刺激黄金走高的原因,相信各位也应该清楚,毕竟这是疫.情第二次爆发了,相对于往,针对疫.情的防范也是相对有经验了,再者,目前也已经多多个疫苗现世使用,所以说,这一点就导致避险力度大不如之前。

 

  至于选举一事,各位可自行回顾谭芸熙昨日的博文,谭芸熙就不多说了,至于今日,黄金开盘于1900一线,那么操作上各位还是以震荡偏空的思路来操作,下面谭芸熙就给大家做一些详细的分析:

 

  黄金上周五探高回落收低,最高上探1913.50.虚破周中高点后再承压下行回落至1900下方,最终收盘在1900附近。日线收盘小阴K线。由于近期波动基数较大。而上周五的表现空间在日线里面的收盘也仅仅是小阴星K线整理。局部进入收缩状态。日线布林道开始收口。周线则一直受到中轨的支撑横向整理。下方失守中轨才能进一步打开空间,周线MAC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依旧有待回调修正。

 

  短线图:4小时局部震荡当中,布林道开始收缩,均线指标凌乱发散,短期依旧是拉锯震荡,暂时看不出单边。上周次触及1913附近承压。此位本周依旧是重点的防守点。下轨处支撑则要留意1890 1880两个位置,亚盘在中性位置。离上下轨都有一定距离,短线还是拉锯震荡格调不改,周初看不出突破的迹象。走不出单边就会维持在区间反复洗盘。既然是拉锯震荡,卡点操作依旧是关键。小周期图由于反复探高承压回落,短线倾向于先回落下轨寻求支撑,亚欧盘操作先在1913下方择机高空一次下看1890-1882之间。阻力在1904 1908.

 

  黄金操作建议:1904先空,1908-1909补空,防守1914,目标1890破位看1884。

 

  油市方面,美、布两油低开低走,一度跌近2%,不过美盘期间跌幅收窄,WTI原油收盘微跌0.15%,报40.74美元/桶,上周累涨0.48%。原油还是按照上周的计划没有突破41.5之前都是围绕41.1-39区间做高空低吸,今日原油现价41.1附近直接去空,止损41.6,目标40附近;下方给到40下不去那么就做多;

 

  原油41.1附近空,止损41.6,目标40;

 

  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我们为什么不能放下急于发财的心态,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地去赚取财富呢?在谭芸熙的炒金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炒金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这就好比滚雪球,时间越久雪球就会越大,最后自身的扛外界干扰就会越强。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对文章不懂的地方,欢迎与芸熙沟通!具体操作策略还是以谭芸熙实盘为准。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

 

  文/谭芸熙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官微在线yx929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