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罗启明:10.30黄金接连下跌周线收官能否挽回局面!早间行情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30 07: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罗启明:10.30黄金接连下跌周线收官能否挽回局面!早间行情分析!

  经过几周的震荡,黄金与白银就像两个被关押已久的犯人,终于重见天日于是乎便横冲直撞,丝毫不留情面,黄金白银一路下跌,多头一片哀嚎。很多人总是期待着单边行情,渴望一次大行情收益,但是真正当大行情来临时,很多人是受伤是害怕的,因为单边行情的恐怖之处就在于如果你不懂技术分析,如何判断,那么你将永远不知道究竟顶底在何处。这是我最近接触客户所反应的大多数问题。其实做投机操作有的时候和打牌一样,手顺的时候似乎怎么做都赚钱,但手不顺的时候,怎么做都亏。当然打牌完全是运气的原因,没有办法能够扭转,而市场操作则不同,你完全有能力通过自身的努力改变这种被动局面。以我们操作为例,如果偶尔判断错误一次,止损了这属于正常现象,但当你发现一段时间以来连续止损,怎么做都亏钱的时候,那就要反思了,操作中一定是哪个方面出了问题。如果你能及时的发现问题所在,应该讲通过调整战术很快就能扭转不利局面。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昨天跳水大跌,全球股市暴跌,黄金白银也是如此,黄金跌破近期低点1890后跌至最低1869一线,但距离下方最重要支撑还有空间,说明短期转空,昨天收大阴线,这几天或要冲击下跌前低,但整体还是在1933-1848内波动的,还是只能先看大区间波动。下方重点关注1848支撑,若被跌破将打开下方空间,中期进一步转空回调了,美大选前关注1848-1933区间波动,最终等待大选结果出炉,无法判断大选后是大涨还是大跌,都有可能,最好是等结果出方向后再跟进,若跌破1848支撑未来最终回调目标可能在1700-1600。

  4小时图上看,黄金下跌震荡,目前处于短期线下方运行,短期线向下运行,中期线死叉向下运行,MACD向下运行,KDJ向下运行,指标看跌。黄金之前还是在三角区间内波动,昨天突发跳水大跌,跌破三角区间出现加速下跌,最低跌至1869一线,目前看还没有真正企稳,短期可能还会进一步下跌探底,不排除冲击重要低点1848支撑,若再跌破那就提前中期转空了,若不跌破企稳仍可能出现大幅拉升,所以目前还不能说未来就一定会下跌,仍有可能反复。今天日内短线操作上建议先看空为主,反弹先高空。多空转折点在1885,在此点位下方有可能看向1869,然后是1858、1848。若上破1885,有可能看向1890、1895以及1900。上方关注1870-1875阻力,下方关注1860-1855支撑。

  启明归一投资法则:

  1.永不逆势开仓;

  2.开仓比例永不超过三成;

  3.在出现明确的转势信号前只看不做;(关于信号,我这里多说两句,因为很多投资者加我第一句话就问现在做多还是做空。有些时候真没办法回答,建仓点是一个点,有判断的特定信号,信号不是时刻都存在,只会在一个特定的点出现,没出现之前是震荡盘整,无法明确判断多空。只能说明多未了或者空未了,但是并不代表未了就可以建仓,因为建仓还要考虑到反弹结束后才会回归主势或者有效突破反向。这些都会有盘面信号信息出现。)

  4.当市场证明你没有做对(无亏无盈)或做错时(亏损),第一时间砍仓出局,刀枪入库马放南山;

  5.盈利的单子请参考并在充分理解上一条规则的前提下止盈;

  6.规则是用来遵守的,不是用来破坏的;

  7.市场是强大的,你是渺小的,在市场面前你永远只是一个弱者。所以你永远也别想去战胜市场,战胜自己才是你的归宿;

  8.要想战胜自己,永不背判规则。

  责任编辑:罗启明

  V-信:lqm8524

  先天而天弗违,后天而奉天时,干开创性的事,天道不会违背它;干非干不可的事,也会合乎自然规律。方向对了不怕路远,思路对了需要坚守,因为坚守才能见证,只有见证才见真理!这个世界上,大多数所谓的真理都只是理论,因为只有很少人才能贯彻全程!格局决定结局,立场不同,结果不同!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