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姜歆雨:大选来临前黄金必先跌?大反转来临!空单你敢不敢跟?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7 21: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姜歆雨,黄金投资如何盈利,炒黄金,黄金行情分析,'...

 

  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今天的交易思路到目前为止,我们来做个小回顾,首先就是今天上午你们开的402的多单,在接近到404的压力位之后直接止盈出局了,那么晚盘就需要等到反弹404附近做空了,稍后如有补仓机会我们再去做跟进,因为这波回落不破低之后,黄金有很大的概率要破位下跌了。

 

  首先我要说明一下,思路的转变并不是交易的不坚定,因为我们的持仓没有任何问题,黄金操作建议上也没问题,明白吗?只是根据行情的判断做出最直观的选择而已,不过多做解释,没必要,因为交易就是这样,适应的过程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

无(11)~1_副本.jpg

  Part 1:美国大选的四种情形!究竟会造成什么影响?

 

  四种主要情形做准备——其中一个因素可能会引发“爆炸式”反弹,而其他因素则可能导致“缓慢攀升”。

 

  民主党大获全胜:拜登赢得总统大选,以及民主党掌控参议院,投票结果将出现蓝色浪潮,可能出现爆炸性上涨。然而,无论美元升值与否,对黄金交易员来说重要的是,这种贵金属都将走高。“你可能会看到这样一种情况,即美元走强,黄金也随之上涨。黄金在这种环境下表现非常好,”

 

  小特获胜:预计金价将小幅上涨,这在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参议院的结果以及经济复苏。如果经济刺激措施的力度处于低位,“金价可能会上涨,但涨幅将缓慢,而不是爆炸性走势。”关注工纵好“姜歆雨”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一份!

 

  分裂的国会:目前市场对国会分裂的预期似乎占据上风。国会分裂的情况意味着,财政刺激力度变得不那么普遍,更多地强调美联储试图通过自己的机制制造通胀。“分裂的国会将让美联储更多介入。我认为黄金市场将会关注美联储如何降低利率,这就是为什么会出现这种观望模式的原因,”

 

  有争议的选举:如果选举是一场势均力敌的选举,则更有可能出现有争议的选举结果。这一结果也很可能引发国内动乱。如果情况确实如此,那么市场将预计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而黄金可能会从中受益。

timg (1).jpg

  Part 2:晚间黄金走势的一些看法!

 

  8点,日内信心满满的看突破,价格却继续在日内震荡。欧盘回落,跌破日内早间起涨点,且形成小时线连续回撤,同时,6-8点反弹,这就意味着晚间还是震荡。两个信号:其一欧盘回撤,破早间起涨点,晚间再度起来破高的概率不大,而破低一般是走延续。其二6-8点反弹,那么美盘应该还是冲高回落,震荡。

 

  而由于日内震荡,晚间也是震荡,就不要做突破行情。只能是抓一次。按照当前走势来说,10点前阻力位1906一线,触及可空,破高回撤损,下方目标位1895-7一线。原本1893已经测试了4次,如果在昨日日线十字阳线后下去,真就陷入破位风险了。所以,欧盘跌了,美盘如果在回撤,就不能多了。关注工纵好“姜歆雨”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一份!

aafa7957c2810cfddc68c4a8a336a772.jpg

  Part 3:国际黄金和黄金TD的开仓点位!

 

  国际黄金:反弹1907-1908进场空单,防守1913上方。目标看向1900-1895一线。晚间若破位1890,则继续下看更低点!

 

  黄金T+D:下午晚间反弹404上方直入场空单,防守405.5上方,压力不破补仓空单,直接下看402-401.5!破位下跌看至399一线!

f9e61726e9b57d04b360115534429f56.jpg

  Part 4:黄金投资,难在行情,困在合作,死于误导

 

  赚钱很难,不仅仅要经受行情的考验,更是需要拷问你的老师,没有人能保证每一单都对,可是该不该跟随你的老师却是一个大问题,古人云,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做交易谁不曾经历吃亏上当?当我们对市场失望,有了隔阂,投资就变成了尔虞我诈,抱着赚钱的心来,却始终徘徊在信与不信的纠结中,试问如此,还谈什么盈利?而如果你想改变当前亏损的现状,很简单,找到歆雨!

 

  责任编辑:公众号/姜歆雨(官微:JXY5376)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