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张子易:这样做,可以降低黄金TD交易手续费,你知道吗?

字号+作者:张子易 来源:张子易 2020-10-26 20: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张子易:这样做,可以降低黄金TD交易手续费,你知道吗?'...

 

家都知道,炒黄金TD的时候都会被收取一定的手续费,这是让很投资者大呼头疼的地方,毕竟理财不易,一分一角钱都觉得非常珍贵,那么如何在炒黄金TD的时候炒黄金TD的时候降低手续费,又如何能正确判断黄金价格走势,如何适当的降低投资成本呢?

 

 

 

 

选择最合适你的机构

 

不同的银行黄金t+d手续费率是完全不同的,工商银行的手续费是万分之十八,招商银行的手续费是万分之十八,浦发银行的手续费是万分之十四,中信银行的手续费是万分之十四,深发银行的手续费是万分之十四。也就是说对于交易机构的不同选,会直接导致你的手续费用不同。所以,在进行投资之前,了解各个银行的相关手续费是多少,之后选择比较低的那一家就可以有效的降低手续费。但是值得注意的事各个银行的保证金都是相同的,不会有很大的差别,都是百分之十五。

 

抓取最有利于你的时段

 

通常情况下,黄金T+D交易的手续费都是通过银行收取的不同的。银行为了能够争取到更多的客户创造更多的利益,往往会像是商家做活动一样,在特定的时间段开始将手续费做一些下调,作为机智的投资者就要抓住这样的时间,选择在手续费下调的时期进行大幅度的交易,这样可以在更低的成本中获取更多的利益。

 

 

 

 

这样的特定时间段不同的银行可能不同,投资者可以向银行的一些内部人员进行一些相关的了解。但一定要在消息准确的时候在进行相关的频繁交易。

 

选择风险最低的投资渠道

 

黄金投资的手续费对于利润的影响有多大可能投资者们都已经认识到了,这样的高成本,作为投资者如果只是选择简单的接受是很难盈利的,投资者们可以选择相对较低的黄金投资渠道降低自己的交易成本。

 

子易寄语:

 

找不到对的人,其实很可能是,改不掉错的自己,要么你去驾驭行情,要么是行情驾驭你,你的心态决定谁是坐骑,谁是骑师。情绪就是心魔,你不控制它,它便吞噬你,可以教得了方法,却悟不到真谛,知识是学来的,能力却是练出来的,谨慎是态度的表现,过度的谨慎成了自卑的祸患。

 

 

 

 

张子易老师活跃在市场一线,带给大家的不仅仅只是利润,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根据我的文章,逐步掌握行情,认识市场,给自己的思路打开一扇新窗。成也黄金,败也黄金,选择在你

 

本文作者:张子易【转载请标明出处】

V-xin:zzy0191

          釦釦:3488007655

作者赠言:稳健是根基,一切皆为此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