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白天做空收获不小!晚盘看黄金再涨一波!反手做个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6 20: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白天做空收获不小!晚盘看黄金再涨一波!反手做个多!

 

  行情永远不可能尽随人愿,操作上我们要以最小的风险博取比较稳妥的利润,你要知道稳健操作永远是王道。大海虽然浩瀚,也是由无数个小水滴组成的。投资市场的高手,不管是索罗斯还是巴菲特,他们的财富也是从每一单的交易中一点一点积累的,没有几十年的积累他们也不可能拥有今天的成就。今晚的黄金该如何布局?

 

  【现货黄金消息面解读!】

 

  欧美yi情加重,美国关键数据本周来袭!美元指数目前保持坚挺,欧美近期病例激增,由此引发的避险买盘给美元提供支撑。随着对第二波yi情的担忧加剧,且美国没有新的支撑家庭的刺激措施,经济复苏将受到质疑。

 

  本周将公布的其他美国关键数据包括周一的美国新屋销售,周二的耐用品订单和谘商会消费者信心,周四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和成屋待完成销售,以及下周五的PCE物价指数。

 

  【现货黄金走势深度解读!】

 

  早间行情探底回升后,欧盘基本没什么好的表现,价格就围绕1895-1903走区间。而形成6-8点上升的局面。同时,有是一个围绕周五低点反弹的局面,而当前的价格,到了早间的开跌口,也是周五凌晨反弹的高点。

 

  按理说,压制在前期高点下方,那么还是偏空。但形态上却不是,一方面,单阴连阳模式,另外行情也没有在欧盘续跌,没有破低,所以单阴后面,还是潜在的多头。恰恰在5-8点上升,这对于多头来说,多少是不利的。

 

  通常在这个点上升,就有两种情况:①美盘直接上升,测试前期高点一线。②继续快速探底,反弹一波。但从4小时来说,晚间还是维持震荡的概率比较大。美盘应该先冲后震荡。上方阻力位1908-1911一线,支撑位1900一线。

 

  【现货黄金具体操作策略!】

 

  触及1900可多,止损1895,目标看向1908附近,极限1911-1912一线。而如果直接上去,那么上方关注1910-1911,激进可小空,目标看向1904下方,同时注意,价格不能破1914,破了回撤出空。

 

  结语:有句话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在此奉劝各位每天在做单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做交易就像战场搏斗,没有长胜将军,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本性,这单损了,调整好心态,下单肯定可以赚回来!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