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新手炒黄金白银需要注意什么?看完之后就能快速赚钱!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9 10: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新手炒黄金白银需要注意什么?看完之后就能快速赚钱!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都会还回去,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搏大是交易的根本。若不懂的规避风险,就像航行在大海的一只小船,随时会被风浪打翻。新手炒黄金需要注意什么呢?今天思芸就帮大家总结了新手炒黄金需要了解的内容。

 

  【新手炒黄金到底要注意什么呢?当然是以下几点!】

 

  1、关心消息面

 

  黄金的价格与国际政治、经济密切相关,如英国脱欧、恐怖主义袭击、美联储货币政策的实施等,这些均会影响金价涨跌的大势,新手若两耳不闻窗外事,不及时把握这些消息,则难以把握金价的运行趋势,导致亏损连连。

 

  2、善用技术指标

 

  金价的运行常常能通过技术指标来判断,准确率一般在80%以上,因此,新手要先学会如何运用技术指标判断金价的趋势以及找到合适的建仓点位,这能有效提高胜率。

 

  3、首先需要了解黄金投资的交易规则

 

  黄金的交易机制灵活,但风险也较大,在不同的平台有不同的交易规则,比如爆仓比例,杠杆,保证金等等都有不同的规定,投资者需要对交易规则具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再入市进行交易,尽量避免由于对交易机制的不熟悉而造成损失。

 

  4、就是要熟悉市场上的特点和交易的分析方法

 

  影响黄金价格的因素较多,有些是有别于股票、基金等投资品种的特点,因此就要求投资者在现货黄金实盘交易之前,一定还要对投资市场的交易特点和走势分析方法进行学习,最好是要有一段时间的模拟交易,避免盲目跟风入市往往容易导致巨大的损失。

 

  5、进行交易前要制定交易计划吸取经验

 

  无数经验教训表明,如果没有明确的交易计划,根本不可能长期在风险市场上立足,尤其是对于新手而言,这个市场是赚钱的,但是新手的目标不是赚钱,而是应该考虑如何在这个市场上存活下来,先考虑活下来再考虑赚钱,因此制定交易计划可以更好地应付市场的变化,方法正确才能够有机会获得预期收益。

 

  6、严格的止盈或止损

 

  黄金投资不是投机,投资者应该事先确定获利目标和承受的最大亏损限度,严格执行预期计划。能否严格执行交易计划、严守止盈或止损目标,是成熟投资者与无序投资者的重要区别,一定不能贪多,谨记落袋为安,机会有很多,抓住就行,不必一抓到底。

 

  7、良好的心态

 

  投资者往往容易受自身情绪和投资倾向等因素影响,盈则过度自信、亏则过度恐惧,在投资过程中应及时调整心态,关注变化,积累经验,及时调整交易策略。

 

  【专业性的方案,针对性的级别,还需要一直考虑?】

 

  10万人民币级别,我们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50%以上);

 

  10-100万人民币级别,我们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激进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80%以上);

 

  100万人民币以上级别,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1-2个月预计到达110%的盈利目标)!

 

   结语:有句话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在此奉劝各位每天在做单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做交易就像战场搏斗,没有常胜将军,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本性,这单损了,调整好心态,下单肯定可以赚回来!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