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张子易:10.28做黄金投资这几点你没做到,建议你不要轻易进场!

字号+作者:张子易 来源:张子易 2020-10-28 14: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张子易:10.28做黄金投资这几点你没做到,建议你不要轻易进场!'...

 

新手怎么投资现货黄金?新手炒黄金技巧有哪些?黄金投资怎么入门?新手入门黄金投资技巧有哪些?由于黄金投资者的年龄、职业、工作生活情况各异,所以,大家都应该总结出一套适自己的炒黄金方法,既要达到保值赚钱的目的,又不能让炒黄金影响到自己的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不能把自己搞的太累,甚至心态失衡。接下来张子易老师就来告诉你新手必备黄金投资技巧有哪些?

 

 

 

 

一、顺势而为:

 

由于黄金波动非常大,尤其晚上交易活跃的时候,所以,顺势非常重要,有的人很喜欢做高位或者低位急速涨跌幅的回抽反弹,存在很大的风险性,张子易老师觉得此举根本没必要。众所周知很多时候黄金在受到消息或者其他各个因素影响的时候,波动非常剧烈,做回抽做不好常常容易陷入反方向更深的涨跌幅!其实纵观黄金历史每天的波动幅度,只要我们抓住一小段趋势就堪比股市里面的一个月半年甚至一年的收益,所以没必要顶着高风险做回抽的行情,顺势即可!关注张子易老师分析师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二、严格止损:

 

宁可不止盈,一定要止损。大家都知道止损很重要,止损可防止风险继续扩大,让资金安全长久的存活下去,无以资金为基础,一切的盈利都是空谈。但是现实中很多朋友都不善于止损。当亏损达到一定的程度,账面的资金波动,以及行情波动都会给自己造成巨大的心理压力,不仅影响投资判断思路,自己的资金也极不安全。所以平时做单无论行情波动大小与否,我们都要给自己设立好止损的点位,另外张子易老师建议在行情波动比较大的时候,严格挂单止损。关于止盈,本人无太多的操作,行情波动较大的时候,偶尔会根据其支撑或压力,成交密集点位挂止盈单,但一般,我很少止盈。做黄金考验的是心态,要耐得住寂寞!

 

 

 

 

三、敢于下单:

 

黄金投资下单特指以下两点:一、判断好趋势以及下单的点位,要敢于及时下单去做,畏缩畏尾很多时候会让我们失去佳下单点位,从而影响后期止损点位的设置,造成不必要的心理压力以及资金损失;二、在趋势确立了,并在自己有充足把握的情况下,敢于追单,不用重仓或者满仓,但是一定要敢于加仓。有很多投资者,资金量非常大,但是仍然很小仓位的去做,其实没这个必要,一旦行情判断准确,自信一点,勇敢加仓,但是要提醒的是,如果追加的单子较多,最好全部设置好止盈和止损单,并不是我们设置了就一定就要系统来帮我们处理,而是有个双重保证。

 

四、沉着冷静:

 

坚决不做判断不准的行情,善于等待机会。做错了及时认错出局,并迅速调整心态寻找下一个投资机会!盈利的时候要戒骄戒躁,善于总结平时下单的经验教训,并不断矫正自己的投资思路,让下一次投资入场点位更精确。

 

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苦辣酸甜感慨万千,淡然处之、与市无争。市场走势,千变万化,只有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

 

 

 

 

子易寄语:

 

找不到对的人,其实很可能是,改不掉错的自己,要么你去驾驭行情,要么是行情驾驭你,你的心态决定谁是坐骑,谁是骑师。情绪就是心魔,你不控制它,它便吞噬你,可以教得了方法,却悟不到真谛,知识是学来的,能力却是练出来的,谨慎是态度的表现,过度的谨慎成了自卑的祸患。

 

张子易老师活跃在市场一线,带给大家的不仅仅只是利润,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根据我的文章,逐步掌握行情,认识市场,给自己的思路打开一扇新窗。成也黄金,败也黄金,选择在你

 

本文作者:张子易【转载请标明出处】

V-xin:zzy0191

          釦釦:3488007655

作者赠言:稳健是根基,一切皆为此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