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罗启明:10.29黄金瀑布式暴跌你的单子还好吗?早间行情分析解套!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9 07: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罗启明:10.29黄金瀑布式暴跌你的单子还好吗?早间行情分析解套!

 

  避险情绪提振美元,打压黄金跌至20天移动均线下方。由于担心冠状病毒病例再度爆发,华尔街大跌。即使在减少损失之后,黄金仍在急剧下跌并下跌了近2%,创下自9月底以来的最低水平。由于避险情绪在整个金融市场得到缓解,它的价格较低点低了1,880美元。道琼斯指数下跌2.45%,纳斯达克指数下跌2.70%。在欧洲,DAX下跌4.10%,CACA40下跌3.45%。COVID-19病例的增加促使欧洲官员考虑采取锁定措施,这些措施应给经济造成压力

135图像

 

  于此同时,美元指数昨天爆发性冲高,到达93.6一线高位。贵金属方面,黄金白银昨天迎来暴跌,黄金跌幅达到35美金,而白银则是直接破位了24整数关口,逼近23附近。很明显,市场再次被空头掌握,商品,能源,外汇纷纷走弱,美元昨天的表现让很多人感到意外。但问题来了,这是美元吹响反攻号角了吗?个人并不这么认为,前面也说了,大选前不确定性上升,刺激方案搁浅,市场抛售股票才是比较大的诱因。这种情况本周最后两天可能还要持续下去。

 

  黄技术面分析:

 

  黄金日内连跌破位,昨日美盘一登场,黄金持续下探至1869一线,周线破位中轨,打开空间,将区间进一步下移,持续震荡了多日总算走出了像样的行情,而多次承压1910一线回撤之后能否延续依然是关键,美国大选时间临近,行情的波幅会逐步加剧了,风险控制放在首要;4小时来看价格一直承压,而且周期空头排列,指标上来看,KDJ死叉,随机指标向下破位50,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放量,均线成空头排列,黄金依然是一个弱势表现,但行情大跌之后已经出现严重超卖,短线有反弹需求,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90-1893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70-1872一线支撑。

 

  近期的行情大家都看在眼里,把握好了翻本爆赚轻而易举,单子一做反就是套的无可奈何!单子被套,是谁都不希望的,但是启明和团队会用我们多年的分析技巧和操作,为你解,或者压根不会让你出现套,把握趋势,稳健操作,宁可不盈利也不要让客户亏损,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套牢之后,无论如何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操作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记住,在这个市场,本金永远是你活下去的根本!

 

  很多时候,想要在这个市场上赚钱,就需要大家默契配合、互相合作才能达到自己预期的效果。如果你只是一个来回到不同老师那里蹭单,那你是肯定赚不到钱的。启明在这个行业做了近十年之久,什么样的亏损原因我都见过,什么样的投资者该赚钱什么样的投资者思维该亏钱,一接触启明就能判断出大概;我总结的最大的一点就是:所有赚钱的投资者身上都有共同的特点,那就是诚信、有计划、能严格执行策略、不贪心、不急躁、不激进!

 

  责任编辑:罗启明

 

  V-信:lqm8524

 

  先天而天弗违,后天而奉天时,干开创性的事,天道不会违背它;干非干不可的事,也会合乎自然规律。方向对了不怕路远,思路对了需要坚守,因为坚守才能见证,只有见证才见真理!这个世界上,大多数所谓的真理都只是理论,因为只有很少人才能贯彻全程!格局决定结局,立场不同,结果不同!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