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张子易:黄金、白银TD走势分析,大选即将落下帷幕,交易不盲目

字号+作者:张子易 来源:张子易 2020-11-04 20: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张子易:黄金、白银TD走势分析,大选即将落下帷幕,交易不盲目'...

 

一次不是巧合,两次不是机遇,三次只是用心分析,或许你不是经常看到我的文章,但是从这一刻开始,我希望你能认真的看我的文章,并且能从中学到东西,分析不是一层不变,我的文章或许给你带来不了大的盈利,但是能给你在这个市场生存带来安全感,良好的生存环境,这也是我的初衷目的。

 

 

u=1076462072,2402344647&fm=26&gp=0.jpg

 

 

晚间黄金TD走势分析

 

黄金TD走势在393出现绝望诞生做多信号不容置疑,那么就是说再次碰到这个区域上不要在追空,上周快速到394也是反弹,说明这里支撑明显,那么就是说395附近分批买入,昨日突破401基本打开上行空间,再次回这个位置参与多博弈止损397,也是符合以小博大的规律,不要盲目参与空。所以今日401附近先多397损就好。至于空单个人看第一次406到408附近可以参与410损,毕竟趋势还是空。

 

晚间白银TD走势分析

 

白银TD方面:白银TD日线昨日收取一根实体小阳柱,晚上开盘,行情直接高开,下方支撑在日线中轨5130附近,MACD金叉开始二次放量,微=zzy0191布林带有向上开口的趋势;4小时线上布林带有向上开口发展的趋势,下方支撑在中轨5030附近,MACD金叉在递增放量;上方阻力位在5220附近;小时线上布林带继续向上开口发展,下方支撑在4960附近;今日白银TD整体是先涨后跌的趋势,上方阻力位在5220-5250,下方支撑在5100-4960

 

今日白银TD行情分析建议(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分批委托4960-4980多单,止损4900下,止盈5150-5250;

分批委托5180-5200空单,止损5250上,止盈5050-5030;

 

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有投资者能赚到钱,但也有很多投资者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而人心就是最复杂的技术。有时候会知道,真正的影响不是价格,而是心中思考的东西太过繁琐。

 

投资最大的风险就是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一个没有目标的人终将为别人实现目标;一个没有计划的人,终将被别人所计划。交易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我们自己。

 

子易寄语:

 

一个交易者,如果能够维持较长一段时间的成功交易,那么,一般说明他对于市场有了某种程度的理解和认知;形成了适合自己的一整套的交易理念、交易策略、交易规则、交易方法以及交易技巧;具备了相当的执行力、控制力和心态、情绪方面的自我调整和承受能力。这些,都是成功交易必不可缺的因素。

 

 

u=2853555972,1761390506&fm=26&gp=0.jpg

 

张子易老师活跃在市场一线,带给大家的不仅仅只是利润,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根据我的文章,逐步掌握行情,认识市场,给自己的思路打开一扇新窗。成也黄金,败也黄金,选择在你

 

本文作者:张子易【转载请标明出处】

V-xin:zzy0191

          釦釦:3488007655

作者赠言:稳健是根基,一切皆为此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