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苏雪姗:黄金反弹难掩跌势,欧盘黄金最新操作布局!

字号+作者:苏雪姗 来源: 2020-11-10 16: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反弹难掩跌势,欧盘黄金最新操作布局!'...

 

  消息面:

 

  市场风险是不可控,周一市场巨幅波动,先涨刷新高点后大跌。市场有消息称:辉瑞公司和BioNTech公布,正在研发的疫苗对新冠病毒扩散有重大进步,这则消息引爆整个金融市场,美三大指数暴涨,黄金反相关暴跌整整115美金,从1965直到1850,到凌晨1点黄金才出现有效反弹,目前确定这一波低点在1850,反弹高点在1875,有25美金空间,今天黄金或走低位震荡休整区间,大区间可看1885/1860。

 

  市场影响毕竟是短暂的,终将回归到技术面内,但过热的消息面会影响黄金短期的方向,比如,上周黄金还是强势看多,本周就转势看空了。115美金的大跌,各大周期都是大阴包阳形态,显而易见,继续做空是近期的交易策略。不过刚刚讲过,过热的消息面影响是短期的,一切交易都要回归至技术面,所以交易也不能过分看空,今天的1850就不看好破位。

热点新闻聚焦.jpg

  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暴跌110美金,今日行情,慢节奏单边小反弹,但是并没有改变黄金的跌势,1910下方依然是空头主导,欧盘反弹不过1896可以直接进场空!

 

  黄金昨日的下跌完全吞没了上周黄金的涨势,并且再次测试了1850前低位置,今日的反弹也是在斐波那契0.382阻力位置下方运行,看似单边的反弹,相较于昨日的下跌来说,不值一提,完全是合理的修正范围,顺势操作是我们不变的原则,行情已经转空,那么我们的主策略就是反弹空!

 

  而当前的黄金跌势已成,反弹是给我们再次进场空的机会,欧盘依托1910的阻力干空,在1896附近即可直接进场空,行情至少还有二次探底的机会!

黄金30分钟.png

  欧盘操作建议:

 

  黄金1896空,保护1910,目标1880-1860;

 

  这个市场一直都在变,而心一直没变,始终做那个不忘初心的自己。祝大家投资顺利!

 

  如需加入,或手里有套单需要帮助解套,咨询官方指导vx:sxs2228  公纵号:黄金分析师苏雪姗

 

  文/苏雪姗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