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黄力晨:新冠疫苗获重大突破 金银大跌修正整理

字号+作者:黄力晨 来源:微信公众号黄力晨 2020-11-10 19: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新冠疫苗取得重大突破,黄金白银大跌,日内价格止跌企稳小幅反弹,但持续上行乏力。'...

 

周一金融市场剧烈震动,欧美股市大涨,黄金白银大跌,因美国辉瑞制药公司宣布,其研发的新冠疫苗可以预防90%的病毒感染。黄力晨认为,全球首个新冠疫苗后期试验成功,短期内对避险资产将造成较大冲击,黄金白银走势将承受一定压力,市场资金将涌向股市等风险更高的资产,目前美国大选对金银价格的利好已经尽数抹平,不过尽管价格短期承压,但由于新冠感染人数屡创新高,金银价格持续大跌的可能性较小,较大概率维持偏弱震荡。

 


 

国际黄金:周一国际黄金一度大跌超100美元,大幅度的下探引发市场部分低位买盘,支撑金价企稳反弹。目前来看,黄金反弹暂时受阻于1890美元一线,这是前期金价震荡走势的主要支撑线,突破这里继续关注1900美元附近,下方支撑首先关注1小时5日均线,金价沿此反弹,目前价位在1883美元附近,跌破这里继续关注1小时10日均线位置1877美元附近,继续下探短期下行风险将再次增加,总体而言,国际黄金大跌之后,短期走势修正整理,但持续上行乏力。

 


 

黄金TD:周一黄金TD大跌,刷新三个多月新低到391元,跌幅超过15元,目前金价企稳反弹,在396元附近遇阻,这里是4小时5日均线位置,突破这里关注398元附近,这里是美国大选金价上涨之前的低点位置,下方支撑关注1小时5日均线,金价企稳后沿此向上反弹,目前价位在395元附近,其次1小时10日均线在393.9元附近形成支撑。总体而言,黄金TD大跌之后,短期走势修正整理,但持续上行乏力。

 


 

国际白银:周一国际白银大跌,回落超过2美元,美国大选期间涨幅全数抹净。银价下跌在4小时布林带下轨附近企稳反弹,目前价位在23.77美元附近,之后价格突破24美元关口,围绕1小时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低位震荡,目前在4小时5日均线24.23美元附近获得支撑。上方反弹阻力关注周线5日均线24.43美元附近,这也是美国大选白银上涨之前的前高位置,另外日线5日均线在24.63美元附近,周线10日均线和月线5日均线在24.7美元附近都存在阻力密集分布,总体而言,国际白银大跌之后,短期走势修正整理,但持续上行乏力。

 


 

白银TD:周一白银TD大跌,跌幅超过300元,回吐美国大选期间白银全部涨幅,下跌低点4975元与大选当天白银回落低点4969元基本持平,白银企稳之后反弹,接连突破1小时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压制,短期均线指标金叉,走势修正震荡向上,上方阻力主要关注5100元附近,这是日内开盘白银上冲高点,也是4小时5日均线和日线10日均线所处位置,总体而言,白银TD大跌之后,短期走势修正整理,但持续上行乏力。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