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临商银行龙潭支行加快推进手机银行发展

字号+作者:孙建涛 来源:自创 2020-12-23 17: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临商银行龙潭支行加快推进手机银行发展'...

 面对当前的疫情形势,手机银行具有的线上操作、方便快捷、随时随地满足客户需求的特点,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临商银行龙潭支行采取多项措施加快推进手机银行发展:
一是加大手机银行宣传力度,提高手机银行认知度,让更多客户了解手机银行的特点和方便快捷之处。
二是做好后期维护,及时排解客户在使用手机银行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提高客户满意程度,让客户真正体验到手机银行的快捷、高效的服务。
三是充分调动员工参与积极性,全力做好手机银行营销工作,进一步加快手机银行业务推广。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