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临商银行龙潭支行积极落实网络舆情常态化管理工作

字号+作者:孙建涛 来源:自创 2020-12-22 18: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临商银行龙潭支行积极落实网络舆情常态化管理工作'...

 按照总行《临商银行网络舆情工作管理暂行办法》管理工作的要求,临商银行龙潭支行积极落实相关规定,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网络舆情管理工作。
一是建立舆情管理领导小组,实时监督管理,负责做好与舆情管理的风险排查、培训工作,确保舆情管理工作得到切实有效落实。
二是做好舆情分析,建立舆情应对机制,落实信息共享、应对策略指导,以提高舆情应对事件,及时消除不良影响。
三是建立常态化机制,形成长期有效监测,加强声誉风险管理,把舆情管理工作常态化。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