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党委三举措加强党建信息宣传工作

字号+作者:吕阳 来源: 2020-12-21 21: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信息写作,切实发挥党建信息宣传服务工作的思想,展现我行党建工作的良好风貌,临商银行罗庄支行三举措加强党建信息宣传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紧抓重点。高度重视党建信息宣传的重要性,抓住主线,突出党建亮点工作的挖掘与宣传,围绕党建信息写作重点,及时宣传党建工作的新亮点、新举措、新做法。
二是加强培训,强化队伍。定期对党务工作者进行培训,大力挖掘年轻党员的潜力,充实通讯员力量,壮大通讯员队伍,提升通讯员综合素质,展现信息宣传党建工作成效。
三是切实考核,明确奖惩。下达全年党建信息任务,责任明确到人,制定季度目标,按季汇总,按季考核,按季奖惩,把党建信息报送和采用情况作为年终评先树优的重要指标,提高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