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扎实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字号+作者:吕阳 来源: 2020-12-20 16: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为进一步发挥金融标准在促进金融业健康有序发展中的作用,助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目标任务,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及临商银行总行要求,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一、明确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切实提高对金融标准宣传工作的认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推动活动扎实、有效、持续开展,调动网点积极性,不断扩大宣传面和影响力。
二、丰富宣传形式,突出宣传效果。紧扣主题,组织营业网点广泛宣传:一是增加网点电子显示屏宣传标语的宣传内容与滚动播出频次;二是开展“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进企业”等主题活动,以丰富的活动方式与内容,扩大宣传覆盖面。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