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12.14黄金中短期存在的两种走势,如何应对?今日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2-14 14: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12.14黄金中短期存在的两种走势,如何应对?今日分析'...

 

周一,还是先祝大家一周交易顺利!对于黄金行情来说,本两周的行情还算是比较平稳,没有特别大的波动,但最近的市场仍然还是充满着不确定,暴涨或者暴跌行情仍然存在,面对暴涨暴跌的行情,让人疯狂也让人冷静,这种大波动之下,无非就两种,一种是赚翻,一种是亏惨,黄金近几年确实给了我们一个平稳的日子,我是比较习惯这种波动的,可以预见到的是,黄金的交易量已经打开,未来很可能这样的波动会变成较为常见的波动,但大家肯定还不适应,但我希望的是,一旦再次遇到大行情,我们以风险控制为首要!能给各位投资者一个警戒,做好每一天的复盘,体会一下这种波动的风险,想想看,如果未来都是这种波动,你将如何应对,怎样的仓位,怎样的做法,才是合理的,这是重点,一旦未来就是这样的波动,甚至更大,如何在这种波动下活下来,然后活好。

 

微信图片_20191108014358.png

 

        一周黄金做好交易复盘,周初仍然先关注区间震荡对待;

 

 

 

    回顾上周的黄金,上周一在给了一个低点1822之后,随后直接出现了大幅度的反弹,直接突破了1848的位置,上周一布局了一多一空,结果空单止损,后面也是继续有底线的继续看多,在周二周三继续保持强势之后,我们也有做一定的布局空单,但结果并不是太顺利,因为并没有出现大跌,布局空单的原因是因为看好后市会有一个明显的调整出现,终于在周三出现了大跌,我们跟随空单,看调整浪的到来,后面两个交易日如我们分析的差不多,直接迎来了调整浪,周四在到达1826之后,由于反弹力度可观,周四我们以1826的位置为止损布局了B浪反弹,看到了1850一线,周五早盘多单虽然有失误,但晚间的布局也算是挽回了损失,而对于本周的黄金来说,重要的就是看反弹力度,才决定是还有新高还是继续下跌。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本周反弹高度决定调整是否结束,短线存在两种情况,黄金分析;

 

 

       黄金周一早间开盘价1838,黄金在上涨100多美金之后,在上周迎来了我们一直在提心吊胆的调整走势,并且后面几个交易日走势还算比较符合我们的预期,虽然上在周五的时候给了一个低点1823,但是反抽迅速,并且反弹的高点接近1849的位置,其实短线来说,仍然还是区间震荡的走法,短线围绕区间震荡来交易即可,但需要注意的是:

 

`7EW)QC]GKMRBOZ(4LOS2~0_副本.png

    

    ①:上面两种情况的相同点是,本周初仍然还是会出现一个回踩,但是不跌破1823的位置,可能是1828-30左右,然后再次反弹,然后再是出现下跌或者上涨。

 

    ②:两种不同点是:情况一是,再次反弹接近1850甚至超过1850一点点,比如1852-56之间,然后再走C浪下跌,情况二是直接远离1850,到达1860甚至更高位置,那么对于第二种走势来说,就较大概率会给出1875之上的新高了。

 

   总结:建议1828-30多,止损1824,看到1840-45减仓,破位持有,不破1856反手空。

  

     

   “判断对错并不重要,重要的在于正确时获取了多大利润,错误时亏损了多少。

 

    简单地说,就是黄金投资止盈比止损要大,一般最好两倍以上。假如做10单,赚了6单,损了4单,依然可获得不错的收益。这只是保守估计,并不排除有10单赚8单的情况。

 

    锁定或扩大盈利。如果在上涨趋势中我们有盈利的多单,在趋势没有改变的情况下,可以继续持有,扩大盈利。如果趋势发生改变,三十六计走为上计,锁定盈利。下跌趋势做空时,同理。这个作为投资者一定要学会!

 

     不要因为贪婪而过度持仓,以致获利回吐减少盈利;不要因为行情的正常调整波动而慌张出场,错过进一步的盈利空间。要坚定自己的黄金投资交易计划,克服个人情绪的影响,听从老师的建议,一定不要乱,心态要好心态要好心态要好。!

 

    所谓“顺势为王,逆势为亡”,黄金投资是双向交易的,所以空头趋势要以逢高做空为主,多头趋势要以逢低做多为主,震荡趋势高抛低吸。根据趋势进行交易,最稳健最赚钱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微信图片_20191108014404.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