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12.9黄金短线结构完整,谨防回落扩大,黄金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2-09 12: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12.9黄金短线结构完整,谨防回落扩大,黄金分析!'...

 

对于最近两天的黄金,我始终有点提心吊胆,虽然一直属于慢涨阶段,但是不得不承认一点是,我在担心下跌,可能有很多投资朋友会问,趋势这么明显,你为什么要担心下跌呢?其实这个原因我在昨天就已经说过了,因为黄金自1764上涨以来一直都没有出现过明显的回调,也就是调整,这就好比一根弹簧,你只有压得越紧,才能弹的越高,而对于行情来说,没有只涨不跌,也没有只跌不涨,这是一个道理!所以不管面对什么行情,风险控制一定是首要,哪怕是单边行情,有底线的交易和止损就是我们的盈利法宝!那么对于这两天继续维持上涨的行情来说,我们还是保持继续看涨即可。

 

QQ图片20181128085647.jpg

 

        黄金仍然需要面临调整走势,看多不过分追多;

 

    黄金继续维持高位的强势震荡之中,没有特别需要强调的,短线继续看多,但昨日早盘一直没有给回踩的位置,虽然我们分析小回踩的位置是在1852-58位置,但是在夜间到达的,并未给二次回踩位置,早盘虽然给1871之上的新高,但是并未站稳,我们以1871以上为止损在1867左右布局了一次空单,但是并未跌破1858位置,之后出现了明显反弹,夜间最高反弹1875位置,距离1880位置一步之遥,小级别来说仍然还是强势上涨之中,超短线级别来说,仍然还是处于强势震荡走势当中,这个时候要选择参与做空的话,要么是在第一次到达关键阻力位置做,要么就是等待明显回落之后,再去参与。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进入日线1浪上涨走势大大提高,短线关注关键位置,黄金分析;

 

 

       黄金周三早间开盘价1867,继续维持强势震荡行情,短线的小5浪上涨结构完整,虽然昨日在1875的位置出现了短线回落,但是回落仍然还没能跌破1858的位置,那么也就意味着还是属于震荡偏强的区域,一旦再次反弹站稳1867的位置,那么后市往1880-1888的概率较大,但若是跌破了1858的位置,那么对于短线来说,调整可能会加深,到时候则需要往1848-50左右的位置看,所以对于后面的交易来说,需要注意的是:

 

a0033de1ae77dd20bb4b178aae4e49e.png

    

    ①:由于黄金自1764反弹以来一直没能出现明显的调整,这点是我们近期要注意的,而从黄金4小时走势来看,要注意4小时,若再次形成死叉,那么到时候需要注意有顶背离迹象。

 

    ②:从黄金目前的反弹力度来说,日线再次给新低的概率已经大大降低,目前更有可能走的是1浪上涨走势,但不论哪种,后市理应都会有一个明显的回踩,但仍然警惕自1822调整后的上涨顶部背离。

 

   总结:建议跌破1858之后,反抽2-3美金做空,止损1865位置,看到1850-45之间减仓,首触1844附近做多,看6-8美金。

   

    你有没有认真想过,做黄金投资你是靠什么赚钱?    

 

   

     

若不懂反思,失败会让你更失败,若能反思,成功会让你更成功

 

这几日一直在思考,为什么很多投资者一进场就错了,明明点位正确或者有的根本进不了场,现在来想,问题本身不是问题,而是思考的思维。而这个问题在我看来很简单:在执行的时候,是否只考虑利润,不考虑止损。并且只考虑价格,不考虑时间。因为这是最严重的一点,很多初级交易者只懂得老师给的位置到了可以操作,但却不考虑交易的时间。交易不仅仅在于价格,而且在于时间。如果回撤的太多,破高可能就很小了。如果价格横盘不回撤,你不考虑时间,只考虑价格,能进的了场吗?作为交易而言,时间永远是大于价格。震荡中做空,肯定是选择在区间上沿去交易,走冲高回落。如果探底回升起来,如果还要去追空,那和送钱又有什么区别,和上面比,你觉得哪个成功的概率高?所以,交易,要思考的东西很多,如果不懂,要么选择跟随,如果很懂,可以相互交流,要是不懂半懂,就要选择自己认为对的观点。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稿定设计导出-20190716-152100.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