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12.3黄金反转的标志是什么?你该注意!今日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2-03 13: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12.3黄金反转的标志是什么?你该注意!今日分析'...

 

做空的时候怕上涨,做多的时候怕下跌,这就是投资市场,市场如战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上一周行情跌跌不休,这一周行情就进入了震荡慢涨的阶段,不得不说,市场的变化多端,上涨也怕,下跌也怕,这也就是为何我一直在强调,永远不要去强求一份不属于你的行情,也永远不要想着在正在上涨的过程中去做空,在下跌过程中去做多,因为这在市场当中叫做逆势,当然,若怕错过了好的点位,那么止损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这是我们交易当中的保护伞,每个人都应该具备。

 

稿定设计导出-20190425-204152.png

 

      黄金短线还有上涨空间,但仍要注意风控!

 

    黄金在周一在1775的位置就出现了大幅度的反弹,周二周三连续反弹两天,周三给了一个次低点1807位置,当时给的分析是黄金可能还会有一个比1807给低的点出来,然后才出现上涨,建议是带个小止损去交易了空单,结果直接止损掉了,后面在突破1817之后看到了1828-30一线,带了一个1814的止损追,也顺利反弹到了1828-30一线,多单也算是小有收获,随后跌破1822的位置,短线建议追了个短空,看到了1810附近,整个短线来说,节奏把握还算正确,没有太大的差错,早盘黄金又直接给新高,那么对于今天的行情,该如何把握呢?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暂时反弹对待,还未达到反转要求,反转还需确认,黄金分析;

 

 

       黄金周四早间开盘价1829,在周初几个交易日连续上涨之后,今日早盘最高反弹1837位置,小时图有明显的顶背离信号,但仍然还是属于强势上涨当中,暂时不要随意看空,这两天我一直在强调的一点是,黄金哪怕出现了明显的反弹,我们暂时也不要定义为反转,因为从小时图的整个结构来看,从1965下跌开始,目前的走势更像是下跌5浪,也更完整,但对于后面走势来说,我们需要注意什么呢?

 

a0033de1ae77dd20bb4b178aae4e49e.png

    

    ①:虽然从走势上来说,目前更只是像一个反弹,但若反弹幅度过大或者说后面回踩不给1765之下的新低就出现了大幅度的反弹,那么这种情况下,我们也要考虑行情已经达到了反转了。

 

    ②:短线来说,注意1824的支撑,一旦跌破1824的位置,那么回调大概率会扩大到1816-12位置,到时候则再低多。

 

   总结:建议1828-30附近做多,止损1824下方,看到1840减仓,破位持有看1852;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止损即是盈利   

 

 

     第一,“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所有的止损必须在进场之前设定。必须养成一种良好的习惯,就是在开仓的时候就设置好止损,而在亏损出现时再考虑使用什么标准常为时已晚。

 

   第二,止损要与趋势相结合。趋势有三种:上涨、下跌和盘整。在盘整阶段,价格在某一范围内止损的错误性的概率要大,因此,止损的执行要和趋势相结合。在实践中,胜利以为盘整可视作看不懂的趋势,投资者可以休养生息。

 

   第三,选择交易工具来把握止损点位。这要因人而异,可以是均线、趋势线、形态及其他工具,但必须是适合自己的,不要因为别人用得好你就盲目拿来用。交易工具的确定非常重要,而运用交易工具的能力则会导致完全不同的交易结果。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QQ图片20190527084904.jp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