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12.18黄金仍有上涨空间,继续看多做多,晚盘建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2-18 17: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12.18黄金仍有上涨空间,继续看多做多,晚盘建议!'...

 

黄金自给了1819的低点之后,这几天一直处于逼空上涨的阶段当中,不得不说,虽然在前段时间一直看调整,但是在没有突破1875之前我还是不敢过分的看多黄金,但虽然不敢过分看多,但看多是没什么问题的,但我们前面布局的多单由于早早就出局了,后面哪怕再进了也是点位较差的,这点是对我来说比较遗憾的,但是没关系,虽然目前的行情看似上涨很强势,但是目前能涨到哪还是两回事,至于现在想做中线多,我觉得还是差点机会,差一个调整的机会,然后我们再去考虑布局波段或者中线多,当然,至于短线来说,虽然我也比较畏高,但是行情该涨还是得涨,还是继续有底线的做多,带好止损,轻仓交易,这才是我们需要注意的。

图怪兽_810b47527c439fcfec48525b702610a0_19591.jpg

 

        黄金短线若没进入调整切忌尝试空单,继续看多做多为主;

 

    周四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让黄金走了一个探底回升,在1844之后得到明显的反弹,虽然周四收盘在高位,周五直接突破1865的位置,周四早盘的建议是直接突破1865之后轻仓追多,往上看到1875-1880位置,随后一整日都处于逼空上涨的阶段当中,哪怕出现了回踩也是非常快速和回踩幅度较小的,这也就导致了黄金再次出现了上涨,周四给了一个突破1865追多的意见和回踩做多的意见,并没有给到回踩机会,在第一次到达1889位置的时候我建议了尝试一个轻仓空单,给这个空单的原因是因为1889就和之前1865位置一样,是黄金分割线的重要压力位置,也是之前起跌点的盘整区域,所以建议了一个空单,虽然最后跌的过程并不顺利,甚至已经超过了1889的位置,最高反弹到了1896的位置,那么对于今天周五的走势,我们需要注意什么呢?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png

 

    黄金1871不破仍有反弹空间,超短线底线位置,周五分析;

 

 

       黄金周五早间开盘价1885,由于直接给了1875之上的新高,并且已经远离了,那么在走势上就已经可以确认走C浪了,至于反弹的高度目前还无法确定,若A=C的话,那么就大概是1920左右的位置,当然,过程可能不会是一蹴而就的,可能还会有明显的下跌调整之后再次上涨,并且结合最近几次的上涨和下跌C浪来看,都是短C浪,所以在这点上我们就要注意的是,谨防会有上涨短C浪出现,那么对于周五来说,需要注意的是什么呢?

 

黄金.png

    

    ①:超短线来说,关注1872的底部盘整起涨点位置,若后市没有跌破1872位置,那么整个短线来说,就仍然还有可能出现反弹,所以1872就是目前超短线的多头底线,一旦跌破,则看更深的回调。

 

    ②:对于黄金短线来说,有明显的背离,由于早上持续维持在高位,往上走的概率较大,但是怕延续性不好,所以不大建议交易!

 

   总结:建议1878-80做多,止损1870,看到1892-96减仓,剩下拼新高,有效跌破1871可轻仓反手。

  

 

 

黄金投资中,仓位管理为何如此重要?

为什么仓位管理很重要呢?大家也都知道,在这个市场做交易,没有能够保证百分百准确,而根据市场测不准定理,在未发生的行情之前,谁都不知道怎么走,所以只要进场就有可能赔钱,而仓位管理的目的就在于给自己亡羊补牢东山再起的机会,也就是保留参赛权。

仓位管理第二个目的在于防止下单操作的时候,套高位却没钱在低位补仓,而对于现货黄金来说,连续做错赔钱,拿1w美金满仓和一层仓操作的区别是很大的,满仓操作只要是错了就不会给你任何回头的机会,轻仓操作,哪怕出现亏损,也是极小的,而对于心理负担也是很小的!

仓位管理第三个目的在于减低压力,操作只要不是用平常心操作就一定会常常做出追涨杀跌的交易,而只要全仓买入,那么经不起任何的风险!而对于股票也是跌两支停板就20%消失,该止损会舍不得止损,越舍不得止损就越容易一次爆仓,而减低持仓比例自然减低压力。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40dbc92415e15cf66577894f0ffb2cc.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