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12.16黄金大幅反弹后,仍可能大区间震荡,后市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2-16 09: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12.16黄金大幅反弹后,仍可能大区间震荡,后市分析!'...

 

没有清醒的判断,再好的单边也会踏空,没有谨慎的分析,再弱的震荡也会失手。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苦辣酸甜感慨万千,淡然处之、与市无争、万事不忧、烦事不思、遇利不贪、遇险不乱、按部就班、运筹帷幄、步步为营、方能身处乱市一切尽在掌握,稳步前行,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可以达成的。盈利是目的,也是历经磨练的征程。

 

 

图怪兽_1624f3465b4d1bcde31a6f0b9acb692d_42818.jpg

 

        黄金跌破1844之后整个短线反弹结束,后面进入调整阶段;

 

    对于周一黄金在跌破1824之后我们没有做追进这是正确的一步,也同时再企稳1826之后再次反手多,虽然错过了高空,但是这几天的多单其实把握的还不错,虽然周一早盘安排的多单错误,但是在止损后还是坚持了原来的观点,这也就导致了后面多单的连续获利,周二的意见是在站稳1830之后追多看到了1844-46一线,在1844-46一线也建议了反手空一次,但是行情整日都是偏强走势,最后遗憾止损了,随后也没有再做布局,周二黄金的强势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按照我们之前的分析,目前黄金的本质可能仍然还是区间震荡走势,哪怕会突出1850位置,但是理应应该不会超过太多,昨日由于持续维持在高位,那么对于整个短线来说,结构可能会有所改变,那么对于后面我们要注意的是。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强势震荡之后,仍存多种可能性,短线切忌过分看多看空;

 

 

       黄金周三早间开盘价1852,在经过上周跌破1858之后,整个行情已经进入了调整阶段,周一虽然给出了1819的低点,但是行情并没有延续,当时按照我们的思路是行情仍然处于震荡阶段,但是由于昨日的强势震荡,对于短线来说我们不得不改变一下思路了,既然处于震荡偏强阶段,那么我们就是有底线的去做多,目前在1844,在没有跌破某一位置时,我们就暂时还是以做多为主,那么对于后市来说,需要注意的是:

 

`7EW)QC]GKMRBOZ(4LOS2~0_副本.png

    

    ①:这波上涨没破1875之前,仍然当震荡反弹而不是反转对待,因为还有其他可能,不管是哪种情况,都会有回踩的,这是肯定的,但是不去猜测开始回踩的起点在哪里。

 

    ②:后面两天的主要结构认定,是要看过1875给新高,还回踩的时候再次给出1819新低,这两种情况下,整个图形的结构就会非常明朗了,在这两个点位都没被触及突破之前,大家仍然先当大幅度震荡对待,不要过分看多看空。

 

   总结:建议跌破1844之后轻仓追空,止损1850位置,看到1837-30位置,破位持有,短线做多底线就是1844,不破仍然还有反弹可能。

  

    

为什么亏损一直得不到有效改善,掌握方法是关键——

交易说难不难,说易不易,在菘蓝看来,我的交易中很少出错,哪怕出错了,也可以及时的改正,因为我的交易有计划,我计划自己的交易,赚了我们预期想要的利益就溜,到达止损了我们就出,不要赚小陪大,交易中切忌捡芝麻丢西瓜的行为,我遇到很多很多的朋友跟我说到自己不适合做这一行,我也遇到很多朋友跟我说,老师,我亏损很严重,打开交易记录一看,,账户一片飘红,高位的多低位出,低位的空高位止损,这让我感到很痛心,你们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就是赚钱,最后却是资金的不断缩水,仓位的不断减小,信心的不断打击,3单的盈利还不够一单的止损,试问这样的交易意义在于哪?交学费吗?未免这学费也太贵了吧!

相反,在市场不少存在一直不明不白反到乐此不疲的朋友,也有很多亏损一次而伤心欲绝的朋友,当你开始抽出一部分的时间来学习投资,你就是这个市场的一份子,即使刚开始开始你即使只赚了100美金,但是也是值得开心的,因为你觉得你赚到了,你会对为什么会赚到这100美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于是你开始一步步去挖掘,慢慢的去学习去了解,于是你投入更多的时间去学习投资,即使道路上有些磕磕碰碰你也觉得是理所当然的,因为在人生的道路上并不会一帆风顺,所以后面你成功的赚取了1000美金,10000美金,甚至几万美金,这个市场的盈利是积少成多的,而我也一直坚信一句话,越努力越幸运,所有的成功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你要相信,努力的人都不会差。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40dbc92415e15cf66577894f0ffb2cc.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