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建行榆林分行荣获榆林银行业“最佳国有商业银行”

字号+作者:薛凯旭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 2020-12-18 14: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12月17日,华商报社召开榆林银行评选授牌暨颁奖典礼,建行榆林分行荣获榆林银行业“最佳国有商业银行”。
本次银行评选活动为期一个月,经过14万余人次参与投票以及各家银行组成评审团走访打分,得到了榆林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榆林银行业满意度调查”已日益成为连接银行与公众的桥梁,向社会大众展现出建设银行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促进榆林经济跨越式发展的决心。
建行榆林分行主动融入地方发展规划,一是坚持以小为主,以微为重,全力推进普惠金融战略,近三年累计支持近2000名企业主融资发展,得到社会各行业的高度认可。二是坚持住房金融战略,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助力群众实现“安居梦”。三是充分运用金融科技优势,开展各类场景化平台搭建,努力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四是充分发挥劳动者港湾休息停靠的便利功能,满足社会大众在外饮水、充电、阅读等各类需求,自2018年上线以来,积极开展义诊、读书日等特色活动,累计服务区域客户5万余人次。
活动开展六年来,建行榆林分行已连续获得“市民最满意银行”、“最满意五星银行”等称号,为区域内金融服务发展贡献了建行力量。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