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李菘蓝:2.4黄金没破多头底线!仍有希望上涨,今日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4 08: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2.4黄金没破多头底线!仍有希望上涨,今日分析'...

 

从周二开始,我的节奏出现了一定的错误,因为之前的倾向是黄金还会有比1875更高的点出现,所以在周一开始就一直是低多思路,包括周二周三也是一样,这就导致我出现了错误,有投资朋友来问我,为什么我不能及时的根据盘面做指导,这点确实是我的问题,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这里的做多始终我占有一定的主观成分,也就是倾向后面会有一个比1875更高的点出来,但说白了,黄金目前还是没有走出1830-1875的大区间震荡,所以说不上对错,当然,这里不得不谈到一个问题是,仓位和止损,仓位不用多说,但是止损来说,是每次交易所必需的,先定止损位后定止盈位,这是市场上做交易每个投资者所要必须学会的,止损是为了帮你及时的改正错误,止盈是帮你确定目标。

微信图片_20191106232152.png

      黄金节奏失误,调整节奏心态乃是首要,今日分析;  

 

    周二开始,对于行情节奏出现了明显的错误,连续给的多单,也连续止损,当然,给的多单建议都是在回升至某一个位置之后我们再去做多,也就是右侧交易,但是遇到这种延续性不好的行情,就显得特别的被动,这点是我的问题,有些行情用左侧交易明显会比右侧交易要好,周三早盘给了一个1838-1840做多的意见,止损在1832位置,止损出局,最低在1829位置,再次出现盘整,说白了,1830-1875这一段就是大区间震荡行情,对于行情强弱的位置我们要明确的知道,这样才能够方便我们及时的改变思路以及交易,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继续维持弱势震荡,还会有大阳线出现反弹吗?后市分析

 

        黄金周四早间开盘价1831,黄金连续两天维持弱势震荡,1829的位置暂时还没被跌破,反弹的位置暂时最高只到1842-1844,只有越过了这里,反弹幅度才会稍微扩大到1850-1856位置,若想重新回归至强势区域,至少要站稳1850-56位置才有可能重新回到1866-1875位置,对于这段时间的行情,个人是比较迷茫,行情延续性不强,但在波段上来讲,只要没能跌破1802位置,仍然可能还会有C浪反弹的可能性出现。

 

638bdcb7dc0bffbff61252d39f06e6f_副本.png

 

     ①:由于黄金再次在1829左右得到明显支撑,所以收线能否跌破1829位置是关键,若不能跌破,则仍然还有可能会出现明显反弹,上方强弱分水岭在1848.

 

     ②:一旦再次给出了1829之下的新低,随时关注底部背离的出现,空单也要及时见好就收,不过分看空。

 

   总结:较为激进在1833-35轻仓多,止损1829,看到1844-48减仓,关注压力1848-50位置,不破空。

                 

投资的盈利之道,稳定盈利才是关键;

   在我看来,一个好的投资者要具备的首要条件就是良好的心态,或许很多人认为会是过硬的技术技巧,先进的技术理念,是投资的首要标准,在我看来都并不是首要的,我认为一个好的心态决定一切,而坚持是他不可缺少的第二条件,不因一次亏损而担心受怕,不因一次爆仓而黯然无光,生活还要继续,你我都经历过爆仓的经历,你我都面临过亏损,抗单的处境,但是为什么你却选择了石沉大海,激不起一丝浪花,而我却仍然在这个市场遨游,终究一个原因,你我理念不同,强者绝处逢生。

 

   这个市场,每个人的操作风格与操作模式都不同,其实做投资,和过日子是一个道理,需要的不是大风大浪,而是平平淡淡,细水长流,今日赚取10个点就落袋为安,但是明天亏20个点就是你的不对,而且这并不是一种良性或者说理性的投资思维,更应该考虑的是有一个人每天能带你赚5-8美金,稳健的盈利,细水长流。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微信图片_20191108014410.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