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李菘蓝:1.29黄金上涨结束了吗?未必!周五黄金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9 14: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1.29黄金上涨结束了吗?未必!周五黄金分析'...

 

周四的行情让人有点意外,其实对于黄金冲高1860位置我是有心里准备的,但是在冲高1860之后瞬间又回踩至1840下方我是没想到的,回踩的幅度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不得不说,这种行情总是令人意外的,所以这也是为何我一直强调风险重要性的原因之一,对于这种下跌行情,我见过太多在趋势上涨的行情里只是存有抓个回调心理的投资者,但是往往只是这一念之差,就导致自己陷入了被套或者深套的局面当中,昨天这种行情只是少数而已,而面对市场,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保持着敬畏之心,遵从趋势并且适应趋势,我们身边大多数盈利的投资者都是有其一套投资方法与经验总结,菘蓝希望不管是初入这个市场的投资者,还是待在这个市场许久的投资者,都应该如此!学习好的交易习惯,摒弃一些不良的交易弊病,这样我们才能取得成功!

6ef0757d9192315f357e91f5e9b4ce1.png

      黄金冲高回落后,宣告反弹结束了吗?周五会有黑天鹅吗?

 

    黄金在周三给出了1831的低点之后,出现了明显反弹,周四虽然再次下跌接近了1831的位置,但是始终没给1831之下的新低,周四虽然谨慎,但是我们仍然还是以1831的位置为止损继续去做多,虽然经历了一整天的煎熬,但是终于是出现了反弹,并且反弹到了1860-63位置,但最终在1863的位置出现了明显受阻,出现了大幅度的下跌,夜间最低下探至1835位置,昨日虽然知道后市会出现下跌,但是下跌1835一线是没想到的,所以由于昨日的冲高回落之后我们不得不对于黄金行情有新的判断,那就是短C浪的出现,而是走4小时周期的三角震荡,一旦今日跌破1831的位置,那么后市跌破1802的概率就较大。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周五密切关注1831位置,决定是继续反弹还是给新低,今日分析;

 

 

        黄金周五早间开盘价1842,周四二次回踩未给1831之下新低之后出现了明显反弹,最高反弹到了1863位置,夜间出现了冲高回落,对于之前的判断是,黄金会给出1837之下的低点完成B浪调整,从而再次冲击1875位置,看到1890-1920之间,但是由于夜间冲高回落,我们就不得不考虑黄金走短C浪的出现,那么对于今日交易来说,需要注意什么呢?

 

ac484cfb15432a254c26efb9fb8a9d9_副本.png

    

     ①:首先,虽然黄金夜间出现了明显回落,但是回踩还是未破1831位置,短线上仍然还有可能出现反复震荡,一旦后市再次突破1863之上,那么突破1875之上新高概率较大。

 

     ②:一旦再次给到1831之下的低点,那么就证明是短C浪概率较大,届时要转变思路,往下看,跌破1831位置,看到1820-1818,再往下看到1802位置。

 

   总结:建议回踩1839-42之间多,止损1834位置,看到1850-52减仓,破位持有看1857-60,若不破1863位置再考虑反手,破位则继续往上看1875位置。

           

   黄金投资交易盈利的条件,你知道你缺什么吗?

    菘蓝认为:要想在这个市场长久生存并且学会技术分析,你要懂得,风险控制比盈利重要,本金比盈利重要,老师在一定程度上比盈利重要,因为这些都是盈利的基础与前提,三者不可缺,而如果你要学习技术,首先你要懂得,长期形态比短期形态更重要,因为短期形态是易变,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都是不易把握的,其次你要懂得,位置比形态更重要,一个好的位置决定你盈利的大小,高点和低点将是你盈利多少的根本,最后,你要懂得,方向比位置重要,菘蓝经常对学员说的一句话就是,只要方向是对的,盈利只是时间问题,事实也确实如此,这个市场具有蝴蝶效应,一步顺承一步,而切忌一步而悔恨终生。在这个市场生存,你要知道把损失减到最小是长期获利的根本,你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保证他的每一笔交易都是赚钱的,所以当你的某次交易亏钱时,尽快忘掉它,并且把注意力转移到下一次交易中。否则,你就会亏得越来越多而无法自拔。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2324685116358247r30989.jp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