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1.26黄金调整是否结束?今日见分晓,黄金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6 09: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1.26黄金调整是否结束?今日见分晓,黄金分析'...

 

错误能够使人进步,但是明知道错,但一直犯那就是愚昧,很多人觉得交易很难,但是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并不是如此,相反,交易很简单,简单到四个字就可以概括,进,出,加,减,那么无论是进场位置还是出场位置,加仓位置还是减仓位置,都涉及到位置分析,这也是分析系统与交易系统连接最紧密的模块。同时对于风险控制系统来说,如何设置止损更是需要投资者们对于重要支撑位和阻力位有清楚认识。这对于日内交易者而言非常重要。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会经常的和大家分析出黄金的支撑和阻力位置的原因所在。

63989784.png

      黄金周初节奏把握顺利,今日能否给1837之下新低;

 

    周一的黄金行情并不大,整体的走势其实还较为符合预期的,周末的分析中是要着重1845一线的支撑,周日的时候特意强调了周初要关注1850一线的支撑是否破位,如果连1850一线都跌不破的话,黄金很有可能会继续反弹到1862-1867一线,所以周初来说,是以1850下方为止损在1852-53一线尝试做多,看到1862-67一线,在到达1862-67一线之后,后面又给了一个跌破1860一线追空的意见,顺利到达了1850下方,夜间虽然有所回升,但是整体的节奏把握还算不错,对于黄金目前的倾向而言,我的想法是会有一个比1837一线更低的点出现,从而完成全部的B浪调整,从昨天的走势来看,目前这种概率现在在增加,但是哪怕跌破了1837一线,也未必会跌很远,1832一线仍然具备强支撑,所以也不要盲目的看空。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今日若突破1867,大概率给1875之上新高,今日分析;

 

        黄金周二早间开盘价1855,对于周一的黄金整体节奏还算比较到位,没有出现太大的失误,目前的倾向而言是会有一个比1837更低的点出现,但是不会特别低,从而完整整个C浪的最后一跌,这个前提是不突破1875的位置或者今日不会突破1867的位置,才可能成立,那么对于今天交易来说,需要注意的是,   

ac484cfb15432a254c26efb9fb8a9d9_副本.png

    

     ①:一旦再次接近1867或者突破1867的话,那么1875的位置大概率守不住,届时需要往1882-1890看,所以可以等待略微回踩之后做多。

 

     ②:若今日意外跌破1832的位置,暂时不要轻易做多,等待企稳回升之后再考虑多,若跌破1837位置,但又快速回升1840-45之上,考虑做多。

 

   总结:若有反弹1860-63空,止损1869位置,看到1850减仓,破位持有看1840-38。若突破1867位置,等待略微回踩,做多,止损6美金左右,看到1882-1888位置。

             

   黄金交易如养兵之道,需做定心,守心,看市!

 

交易之道,守不败之地,攻可赢之敌。金市如战场,资金就是士兵,要先胜而后求战,不能先战而后求胜。来到这个市场是为了赚钱,但是这个市场却不是全自动提款机,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树的方向是由风决定,人的方向是由自已决定,要想赚钱,必须能容忍和接受横盘的痛苦以及大波动带来的刺激。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可以达成的。盈利是目的,也是历经磨练的征程。只有拿稳盈利,果断摒弃亏损,我们才能翻身做主。如果说你不会判断该不该拿,害怕延续亏损,那么我想你在黄金投资学习上还有一段路要走。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e7a03cd5a4d37c75011929ed6b594e3.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