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1.20黄金看多做多不变,反转一步之遥,晚间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0 17: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1.20黄金看多做多不变,反转一步之遥,晚间分析!'...

 

对于很多投资朋友来说,很多时候我们都知道要去观察行情,可以说一天的交易时间中,有90%我们是在看盘中度过,可是每天孜孜不倦的看盘,对我们尤其是新手散户来说,真的是好事吗?菘蓝认为缺乏专业知识的情况下长期盯盘,几乎所有人都逃不过被短线的波动迷惑,而做出凭着感觉操作的事情来,我并不想说有类似经历的朋友犯了什么错,而是告诉大家,这就是我们交易路上的一道坎,跨过这道坎,你将看到森林。如果不被迷惑呢?做计划!一定要为自己当天的操作做出一个计划,在什么位置可以交易,在什么位置耐心等待,坚持自己的信念,可以做错,但绝不跟风瞎做,人虽是感性动物,但克服感性,才是我们站稳市场的绝对因素!

6ef0757d9192315f357e91f5e9b4ce1.png

      黄金4小时底部背离明显,短线进入看多做多格局;

 

    在经历了黄金周一的探底回升之后,周二整日维持小幅的震荡走势,1832-1845的区间震荡,黄金周二的走势并不太符合我周二的判断,我对于黄金周二的判断在于在突破1840之后能够到达1850-1856一线,但是最高也只到了1845一线之后就出现了明显回踩,但是短线的整体走势来说只是震荡而已,昨日再次在1845的位置多次受阻,那么对于短线来说,就是关注1845一线的压力了,下方就是1832一线的支撑。周二给了两个意见,一个是突破1840一线之后回踩1838-39多,看到1850,但是最高只到了1845,提示减仓,后面二次回踩1832-33的时候建议多,在1840上方减仓,两个多单都拿到了利润,今日早盘提示的1838附近多,只有很少的人能做进去,顺利到达1856位置。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png

 

    黄金2021看好中期上涨,2074之上还有新高,中线多单机会;

 

 

        黄金周三早间开盘价1839,周一探底回升之后,周二维持了区间震荡,1832-1845,短线只要维持在1828之上就属于震荡偏强的走势,在突破了1845一线之后,目前也已经到达了1856位置,后面若能够突破1863一线的话,那么可以确认下跌调整行情结束,后市进入波段上涨当中,对于后面交易来说,需要注意的是:

 

ded61c18b592955b5609e9753e654ec_副本.png

    

    ①:短线的强压力位置还是处于1863一线,若突破的话,往1870-1875左右看,下方支撑在1848-45一线,只要短线没跌破1845,就属于看涨节奏。   

 

   总结: 较为激进的是在1857一线空,止损1863,看到1848-45位置,不破1845反手,止损1840下方,看到1856-63。

 

    黄金投资的交易秘诀,你真的知道什么是交易系统吗?

 

 

    一套交易系统包括几部分:第一,做什么方向的单子,第二,什么时候入场,第三,交易量要多大,第四,什么时候出场。这四点搞明白了,你离成功就差百分之十了,也可能还差百分之五十,行百里者半九十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剩下最关键的因素就是你自己---交易的执行者,所以交易的圣杯就在你身上。你自己就是是那百分之十或者是那百分之五十,在这里大家应该明白了,不要去寻找圣杯了,你就是圣杯。多总结自己,多从自己的交易上做总结,多从自身性格上面做分析,多从自己的开仓,持仓,离场的心理上面作分析,总结。不要总犯同一个错误,不要总是跳一个坑。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a0dbe8f9fe20025dcd4dbe0fadd2081.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