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字号+作者:吕阳 来源: 2021-06-02 16: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识别、防范、抵御非法集资能力,引导广大群众远离非法集资、守住自己的钱袋子,自觉抵制非法集资,预防经济犯罪案件的发生,临商银行罗庄支行积极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折页、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相关口号、微信群转发、组织人员走进企业、走进农村大集等方式现场讲解和宣传,特别是针对学生、中老年人等重点群体,开展有针对性的金融知识普及,提升其对各种犯罪活动的防范能力。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公众防范金融支付犯罪意识,提高群众对各种犯罪活动的防范能力,践行了社会责任,营造了良好的活动宣传氛围。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