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开展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月活动

字号+作者:吕阳 来源: 2021-05-31 10: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为进一步做好存款保险宣传,提升公众认知度,推动社会形成良好预期,维护辖内银行业经营秩序和金融稳定,根据人民银行及临商银行总行要求,临商银行罗庄支行扎实开展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月活动。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存款保险宣传工作上升到维护辖内金融安全和金融稳定的高度,精心组织宣传活动。二是创新开展活动,在做好网点常规宣传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存款保险知识竞赛,重点加强对乡镇农村网点客户的宣传。 三是扎实开展自查,在集中宣传月期间对辖内经营支行标识悬挂情况及各类标识投放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工作,对各网点、普惠金融站的存保标识使用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及时整改落实,确保标识使用合规准确。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