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党委召开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字号+作者:吕阳 来源: 2021-05-03 15: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临商银行党委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4月26日,临商银行罗庄支行党委召开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临商银行罗庄支行党委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汲长虹同志在临商银行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2020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二是要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履行好权力约束责任;三是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以互联网思维和创新举措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四是要全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发挥实效。
会后,临商银行罗庄支行党委与辖内部分党支部现场签订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责任书》、《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