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农发行吉水县支行发放粮油购销流动资金贷款保障粮食安全稳定

字号+作者:何诗芸 来源: 2022-11-10 10: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农发行吉水县支行发放粮油购销流动资金贷款保障粮食安全稳定'...

 

近日,农发行吉水县支行向江西井冈山粮油集团有限公司发放粮油购销流动资金贷款,做到“粮到款到”,进一步保障秋粮收购计划,全力服务地方粮食安全。

据悉,该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发展有机融合,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办实事,为民办好事。为确保粮油贷款手续齐全、贷款合规,该行在严格跟踪贷款流向的同时提高办贷效率,在了解企业的收购需求和粮食市场行情后,积极争取便利条件,有效缓解了企业粮食收购压力,及时保证了粮食收购资金的供给,保证秋粮收购工作顺利开展。

 该笔贷款的投放有效缓解了企业在秋粮收购期间流动资金不足的问题,帮助纾解企业困难,支持稳企业、保就业。该支行的信贷支持将有力保障企业进行稻谷收购、加工及优质大米推广销售,服务“米袋子”工程及吉水县域实体经济发展。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履行政策性银行使命,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履行服务“三农”职责,全力以赴做好秋粮收购信贷支持工作,进一步加强秋粮收购政策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好秋粮收购信贷工作的引领作用。(何诗芸)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