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宜信建议正确理解类固收与类固收信托,助您实现理财目标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12-06 15: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我们配置理财产品时,首先是确定自己准备配置哪种类型的理财产品,其次就是选资产管理人,最后就是评估管理人管理的某个理财产品的潜在投资收益和风险。类固'...

我们配置理财产品时,首先是确定自己准备配置哪种类型的理财产品,其次就是选资产管理人,最后就是评估管理人管理的某个理财产品的潜在投资收益和风险。类固收是什么,和类固收信托又有怎样的关联呢?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

 

固收,顾名思义“固定收益”,通常是指投资者按事先规定好的利息率获得的收益。类固收产品底层的核心是债务关系,有相对稳定的可预期回报,又有相对稳定的可预期回报有非常强的安稳度和流动性,这可以大幅降低组合的波动,帮助投资者在风险承受范围内实现收益的最大化,通过低波动性体现长期投资的价值,是我们家庭资产配置的压舱石。

 

常见的类固收产品包括债券、债券型基金、货币型基金、信托产品等。所谓的类固收信托产品,就是由信托公司作为资产管理人,然后把募集的资金投向合同约定的企业和项目。需要注意的是,通常情况下,类固收信托产品是先确定了所要具体投资的企业或项目,然后包装成信托理财产品,最后吸引投资者来认购。

 

类固收信托产品属于类固收,大多数情况下,融资方都会按合同约定的按时按数支付投资者利息和本金。所以,类固收信托产品的整体投资胜率非常高。不过,任何投资产品,一旦整体胜率高,潜在回报率就会比较低。

 

无论是类固收产品,还是优质的类固收信托产品都是高净值人群做资产配置时可以考虑配置的一类理财产品。建议投资者根据自身情况,首先选择口碑好,实力强的公司,然后再进一步选择他们管理的优质类项目,合理规避风险。

 

宜信2006年成立于北京,在信用科技、财富科技、保险科技等领域具有优势地位。

 

宜信的服务业务以科技为先,为个人和家庭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综合服务。目前,宜信拥有全国广泛的网点布局,线上线下相结合,多元化多渠道多触点服务客户,并通过提供科技解决方案赋能合作伙伴。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