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4.22黄金已开启B浪反弹?高位多出局机会!今日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22 13: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4.22黄金已开启B浪反弹?高位多出局机会!今日分析'...

 

    原油周一破天荒的跌到了-37的位置,5月转期之后拯救了原油一次,直接拉升到22的位置,虽然昨日有所下跌,但是相比周一来说好了不少,最低只跌到6的位置,但是仍然是在弱势下跌区域,这点还是没有改变,所以这也是我为何不建议手中有多单的朋友盲目加仓的原因!也有很多朋友在说,水比油价贵的年代都被我们遇到了,我们也算是见证了历史时刻的一代人,确实如此,不得不说,这段时间我们见过了单边100多美金的下跌行情,也见过了当天上涨近百美金的行情,而原油更是夸张,更是来了一个负价格,我们的认知一直在被刷新,我们同样的也一直在吸收经验,我很庆幸这么多年的市场积累给了我经验,让我有办法去面对一些没有面对过的行情,生存乃根本,风险为王,不断的调整,不断的积累,时刻告诉自己什么该做不该做,我们才能在这市场生存的更久。

 

图怪兽_7086e9f97036ef56ded299529f9ff2b6_93630.jpg

 

   黄金或将开启B浪反弹,今日黄金分析

 

  周二黄金的意见是先多后空,突破1692之后往1700左右看,跌破1684之后追空,看到了1664的位置,晚间没让追空,看的区间震荡,突破1683之后继续看多,在上一次黄金是不破1703我们仍然看C浪下跌,而目前的节奏来看,在给出了1747的高点之后,目前出现了明显的回调,最低到达1660的位置,后市我仍然倾向有这么个ABC调整,从目前的节奏来看,我个人的想法是从1747到目前1660的位置是A,后市如果一旦超过1702,那么是可以确认在走B浪反弹的,至于反弹的高度不知道,走一步看一步,之后反弹理论来说只要不超过1740,那么后市就还是有C浪下跌要走,这是黄金目前的整体意见,至于原油,在周一和周二大跌之后,目前的节奏有所变化,但是基本面仍然没有好转,空头底线在17.7,也就是只要后市反弹不超过这里,仍然保持看空观点不变,一旦站稳17.7,那么到时候可能就会往上反弹到19.2-20.3左右的位置。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人_副本.png

 

    黄金A浪已经结束,周尾三天继续看多做反弹,不破1747仍有C浪下跌结构。

 

   黄金周三早间开盘价1685,周五下跌之后,周初两天持续走弱,目前最低点触及1660位置,出现了明显的反弹,若后市能够站稳1690,那么大概率则是走B浪,B浪反弹的幅度未知,但是其结构可能会比较复杂,可能会走小abc或者小5浪结构,在此条件下,我们短线上切忌过分追空,从昨日的走势来说,跌破了1684是属于A浪中的小5浪,也给出了1640之上,那么短线上我们应该考虑的是以1660之上再继续看看反弹,而我认为这波反弹会以更长的时间呈现,只要不高于1747或者1740的位置,那么就属于B浪反弹,后市还有C浪下跌,步步为营,短线为主,既然是调整浪,一旦交易,那么8-10美金就要减仓移动止损。别一跌就是要去哪里了,一涨又要去哪里了。

 

)215T}54{ENIQ69AU9YMR4P.png

   

   ①:在以1670为分水岭的前提下,上方短线偏多,跌破短线偏空,若再次跌破1660位置,那么理应就是短线内的最后一跌,之后就是逐步看反弹。

 

    ②:黄金在1640之上也就是1660的位置出现了明显的反弹,若欧盘站稳1690的位置,那么后面大概率可以确认走B浪反弹,反弹较为合理的位置在1713-1727之间。

 

    总结:建议回踩1677-1680做多,止损1670,看到1690减仓,站稳1690之后回踩几美金做多,止损1680,看到1700减仓,剩下往上拼;跌破1671之后可以反手做空。

 

   投资理念:炒黃金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

 

  在市场波动中有70%左右的时间都是震荡的,只有30%左右的时间是单边上冲或者下跌,那么积小胜为大胜就是长久立足的制胜法宝。古人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我们把它搬到理财上,可以理解为:不要太贪,分批入场。进场和补仓的时候仓位要小,虽然利润少点,但积小胜为大胜,才是常胜。总想一次就满仓冲进去做个大行情,发大财,反而可能由于不及时离场使到手的利润又成为泡影。这样贪婪的例子太多了,相信每个人都遇到过。对于单边趋势行情,你还有大胜的可能,但需要你能够把握住,而对于震荡行情和下跌行情,你只能在震荡过程中赚差价或者做超跌反弹,本来就没有大钱可赚,如果再不抓住小胜的机会,那么只有观望等待的份了。

 

  大海虽然浩瀚,也是由无数个小水滴组成的。华尔街的投资高手中,不管是索罗斯还是巴菲特,他们的财富也是从每一单的交易中一点一点积累的,没有几十年的积累他们也不可能拥有今天的成就。所以说:稳健投资之道――积小胜为大胜,不要奢望一夜暴富,才是正确的投资心态。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1558074630851.jpe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