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4.23黄金如预期反弹,回踩仍是多!黄金后市操作建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23 13: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4.23黄金如预期反弹,回踩仍是多!黄金后市操作建议'...

 

    昨天想到一个问题,上一次黄金大跌几天是因为恐慌抛售情绪引起的,当时是因为美股的大跌导致拆东墙补西墙的局面,而现在同样也有一个品种大跌,那就是原油,甚至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那么在此条件下,如果原油继续大跌,会不会引起恐慌情绪发酵,从而引起黄金抛售,资产变卖,这是我们不得不提防的一个问题,所以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的是,一旦出现了黄金抛售等问题,那么届时就不应该过分的猜底做多,当时,这只是一个隐患问题,至于发不发生,没人知道,但是我们也要有这种意识存在,黄金周初两天走的比较平稳,虽然有所下跌,但是周三有所收复,并且已经给出了1703的高点,最高到了1718的位置,那么在走势上就是B浪反弹了,反弹若较为合理的话,那么则会靠近1727-1740的位置,当然,理论上来说,只要不高于1747的位置,那么后市就还有C浪下跌,但是要注意的是,短线该怎么看就怎么看,不去盲目猜顶,因为吃过亏。

 

6369355972869931732620428_副本.png

 

  黄金周初交易颇为顺利,今日还要继续做多吗?

 

  周初几天颇为顺利,周初看空到了1664位置,周三以1670为止损线在上方做多,目前来看还是比较顺利,但是归根到底行情仍然只是震荡而已,只不过是强弱的问题,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强调这几天不要考虑去做中线布局,尽量在有8-10美金的利润下就减仓或者出局,因为震荡行情很大概率会把你的利润给来回扫,周三建议是1675-1680之间做多,突破1690之后回踩做多,晚间建议1690-1695之间做多,顺利看到了1713附近的位置,虽然看好多,但是这一波我只是看好反弹走势而已,至于反弹的位置比较看好1720-1727之间,至于到时候会不会再走高,那就另说了,原油,已经不能像前两天那样“无脑空”了,至少在节奏上出现了明显的变化,但不猜底,但是至少目前的情况而言,如果配合基本面的利好,一旦反转,那么速度将会很快,幅度至少会很大,只是需要等待一段时间而已。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多单_副本.png

 

    黄金B浪反弹或许复杂,反弹到位之后谨防调整之后再涨,周四黄金分析;

 

   黄金周四早间开盘价1710,昨日说了我的认为,我认为目前只是走B浪,后市还是C浪,并且B浪结构可能会比较复杂,我认为目前只是B-a,后面还有一个回踩,之后再是B-c,然后再是走大C浪下跌,这是我目前的整体思路,在没有突破1747之前,我暂时还是会保持这个观点不变,当然,若后市反弹超过了1740的位置,那么我会改变想法,那么整体其实仍然还是在上涨浪型当中,后面看好会延伸到1790-1800的位置,但是对于短线来说,我们该看多还是看多,该看空还是看空,不要说一涨就是1800,一跌就是1600,一步一步分析,一步一步求证,对于今天走势注意:

 

8e62eb5d24623495a49489332fe8e84.jpg

   

   ①:短线跌破1709,回落继续,可能只是红色线的第二阶段,调整中的调整,下方关键支撑1693,分水岭1680,不破1680证明只是调整,则后市大概率还有比1718更高的点出来。

 

    ②:下方支撑1709-1700-1693,上方压力1719-1724,今日暂时不追多,可暂时先观望,当然回踩之后仍然可做多。

 

    总结:建议跌破1709之后可轻仓追空,止损1716,看到1700减仓,剩下拼1695左右;1695-1697左右做多,止损1693之下,目标仍然先看1710-1718或者新高。

 

 炒黄金坚定自己思路很重要,教你几点如何解决手中单?

 

 

  市场上面永远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在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因为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有一种人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不符合市场定律。所以下单后,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或许看到和自己一样离场的言论,那么就会觉得很有信心,肯定会赚大钱,但是方向不一致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紧张,或许在这样紧张的心态下做出错误的判断和决定!不要做出无法控制的操作,降低风险是首要!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c29da570b88d21e12a80b64171bd154.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